close
這天和朋友約好, 決定換個髮型
且是我從未試過的~~~~捲髮

下班後, 打電話給設計師約時間
我和朋友二人到了西門町
吃了晚餐, 便到髮廊

即將展開我不同的髮型

經過二~三個小時, 之後

我的髮型變了

直髮變捲髮 , 雖然還不錯

但, 有一種怪怪的感覺

那個怪感覺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怎麼好像沒有多大的驚喜

我還不斷問我同學, 怎麼好像...進髮廊前

我就捲髮的樣子

(OS: 難道捲髮才是我最佳髮型嗎?)


---> 我的新造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