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有一位A媽媽,她是我同事姐姐的同事 (←會很複雜嗎?那不是重點~)

有天A媽跟他的小孩說,媽媽要去燙頭髮

小孩:媽媽要燙美美哦。 (小孩粉期待媽媽的新髮型)

A媽出門前~

小孩又再度叮嚀了幾次~~


直到A媽燙完回來後。。。。。小孩一見到媽媽的新造型    哭了

大喊:媽媽好醜哦  

在小孩要去睡覺前,又跑去媽媽房間哭著說:

媽。媽。你。真。的。好。醜。




結果。

她還跟她老公說:我覺得很可愛啊,很像卡通的小甜甜

結果老公回說:

"你確定你有看過卡通的小甜甜?"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事後,我同事有傳照片給我看

我必須說:

"A媽確定沒看過卡通的小甜甜!"








為了,礙於人權問題。

恕我無法將照片PO上來

如果,要想像呢~


請想像~~~~










花媽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