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店位在仁愛圓環附近
之前有幾次經過,是會讓人想要停下腳步看看賣什麼
原來有賣麵包以及餐點,且這是法國的牌子

這天和朋友二人相約早起一起來享用"brunch"
沒有訂位的我們,超害怕沒有位置
總之,去了再說~ 
 
店家名片


你看看~好多人啊~
你知道嗎?現在才九點,且是假日唷~!
還好,還有位置~真開心

自從上次跟朋友二人去吃過brunch之後
我們倆就愛上了
因為早午餐就可以合為一餐,且不是為了上班早起感覺真好


Menu


 

PAUL的早餐內容介紹。告訴你會攝取什麼營養唷~!
真是特別~!
 
來看看我們點的"大西洋燻鮭鄉野暮餅"&"巴黎人早餐"

先來介紹飲料


 


我超愛它的糖,包裝的超有質感的


這二小塊糖和我們一般的方糖不大一樣
這個糖沒有方糖那樣的~甜


熱的"老子曰茶"之大吉嶺
喝起來很清香,不會有茶澀感
 

冰的"老子曰茶"之茉莉綠茶
 

這是我點的"大西洋燻鮭鄉野暮餅"
大西洋燻鮭鄉野薯餅+長笛麵包+新鮮沙拉+咖啡或老子曰茶

因為看到鮭魚~我就無法抵擋
一定要點它的
(偶有聽見它在呼喚偶~點我。點我~哈)


新鮮的沙拉及水果,右上角一小杯是橄欖油
建議沒有嚐過的人,可以取沙拉起來沾或者先倒少許在沙拉上
再依自己接受度去酙酌,自己本身是不大喜歡啦~
因為有點過油。。︿︿"


這個是我的重點,你看那大片的燻鮭多麼誘人啊~!
底下那個暮餅真的很特別,和一般印象中的著餅不同
它很酥脆,尤其搭配著燻鮭一起吃
那個暮餅在嘴中化開還有燻鮭香~真是美味
個人。超級愛這道︿︿
 

朋友點的~巴黎人早餐
明星火柴麵包2個+可頌麵包+奶油及果醬+優格+法式起士蛋+老子曰茶或咖啡


杏桃優格
有原味/草莓/杏桃三種選擇
原以為是有杏仁味的杏桃~後來發現並沒有~呵
 

奶油及果醬
果醬好像可以選,但我忘了有什麼


超級香又好吃的~法式起士蛋
一般會吃到的散蛋,都只是炒蛋而已
這個真的很特別


記得先將它絞拌均勻再食用


這就是傳聞中的"火柴麵包"
看起來很乾又硬,但,因為切成一半,大小比較好入口
加上,上面有芝麻,因此麵包在嘴中越嚼越香


我們今天二人的總共花費
早。午餐就吃這麼一餐~還滿值得的



因為我們還有事,來不及吃完,貼心的店家
除了將麵包包起來以外,奶油及果醬也是貼心的用盒子裝
有夠貼心的

這次吃的算是有點小趕,brunch還是要慢慢吃
享受那早起的感覺比較好

下次有機會,還要再前往


PAUL 麵包店
台北市仁愛路4段107號 (仁愛圓環附近)
TEL:02-2771-3200
TIME:0800~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