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王品雞排??  沒聽過..王品牛排...還有聽過

這家店是有天我在台北補習街買東西時意外發現

我從不知道這家雞排是否有名之類的 (在我當下買的之前)

後來, 看到他們有 "泰式雞排" 吸引了我的注意力

當然買一塊來嚐嚐
這天和大格來到補習街,我介紹他這家雞排不錯吃

當場買一塊嗑了起來
你看上面有抹上酸酸辣辣的泰式醬

 這是 【脆皮雞排-泰式口味】

最近, 還有出 "梅子口味" 本人還沒吃過..

下次有機會再分享


你看看那個肉有多嫩 , 真的是汁多味美

前二次我都是當場吃, 或者邊逛邊吃

第三次是帶回家吃, 整個FU都不對了

所以建議, 這個一定要當場趁熱吃了它

才能享受它的美味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