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喜帖搶先看
雖然婚紗公司都有送基本的100張免費喜帖 (但, 需付版費)

不過,我想要有自己構思、想法的喜帖

於是,我在網路上找了好久,意外發現了【幸福村

某天,我親自前往幸福村,和幸福村民討論構思
並且參考現場的喜帖


幸福村就在民生東路與松江路口附近的巷內
從裕隆汽車旁的巷子進去,接著看到法堤婚禮右轉進去
就在左手邊第二間,就會發現【幸福村

幸福村門口
走進幸福村就會看到好幾面喜帖牆
這面喜帖都是屬於 創意/相片 喜帖
有新人的創意,也有幸福村民的點子

只要不是新人自創的獨一無二的創意
其他只要你想要運用的都可以使用

光是站在這面喜帖牆前,就足以讓人感受到幸福感

還有一般傳統喜帖
你想要什麼這裡都有

小妮子超愛"牽手"的感覺,當時拍照還有特別跟攝影師說要有這樣的照片

想要有意境風的喜帖感覺。因此選了這張當封面

再加上參考其他喜帖構思。。就這樣產生了我的喜帖︿︿
 
信封封口貼紙,樣式總共有六款,除了紅心及金方以外
另外二款皆有金、銀二種

小妮子還滿喜歡左上角四方型那款。比較少看到︿︿

不過大人還是覺得圓型或心型比較好
所以,最後選擇了。金圓款
上面十款囍字及囍圖,是印製在信封上
可以自由選擇你喜歡的圖樣
當初拿到成品,發現囍字跟地址中間空了好大一格
看起來怪怪的,尋問幸福村民後

原來,那是貼郵票的地方 ~ 呵
小小地方還真是一大學問

來看看喜帖完整介紹
喜帖正背面打開圖


喜帖內頁
我喜歡右邊的內文寫法,簡單明瞭
內文表現方式有基本款及特殊寫法四種

我的是特殊寫法3=>http://www.sweet999.com.tw/web/AAA/008.html


左邊圖片下的文字,可真是讓我想破頭>,<
(詞窮的結果= =")
 
最後,這個圖及文字,是我在某一張喜帖上看到
因此,我也選擇它,當背面圖

那雙鞋的鞋帶是"囍"字唷
再搭上文字釨有FU

匯整了所有點子,產生了這張囍帖
也謝謝幸福村民前前後後修改了三次
完成了我的喜帖

如果你也想要不同於一般的制式喜帖
你有想法,卻不會設計
可以跟幸福村民說,他們會幫你的藍圖畫出設計圖

還可以免費索取樣本(5張內),
只要 mail,留下您需要的
"喜帖編號、收件人、聯絡電話、白天可收件地址"
就可以收到你想看的喜帖範本


且只要100張以上,免稿費 ==>真是省很大

超過150張,可以獲得謝卡100張

超過200張,可以獲得謝卡200張
 
其他資訊歡迎參考【幸福村】官網

喜帖紙張及張數價格 參考官網


幸福村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7巷5弄5號
 電話:(02)2515-9592 (代表號)  傳真:(02)2515-6873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