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伴 

某天晚上,友人帶我來這家店嘗鮮,基本上通化街這一帶比較不常來

因為上下班不經過,所以大多都是有事才會特別過來

言歸正傳~來吃美食就是了~今晚是三位女生小聚會

伙伴伙伴 

店內空間算還滿大的,桌與桌用餐距離不會過近及擁擠

雖然各有不同的感覺︿︿

伙伴

店內還有一台射飛標遊戲~我知道這個有一陣在一些餐廳還滿熱門的

有機會我也想來玩玩~

伙伴

伙伴

伙伴

店內菜單~再點過一輪後~就準備上菜了~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

伙伴 

大麥生啤酒(大)$180

等候美食之時~啤兒先來一杯再說吧~XD

夏天的好飲料啊!!! 

※未滿18歲禁止飲酒~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

伙伴 

醬燒豆皮 $60

這道還是我第一次吃~這豆皮是有烤過。及炸過~吃起來外脆內軟。再搭上醬汁還滿不錯吃的

伙伴

伙伴

椒鹽松阪豬 $130

松阪豬~果然沒令人失望~Q又厚~好吃

伙伴

胡麻 - 綜合沙拉 (小) $90  (口味有:胡麻/和風/柚子)

小份的沙拉真的很夠誠意~份量有夠多,我光看都飽了XD

怕吃太多肉食的捧友們,可以點個沙拉。清爽一下

伙伴

伙伴

特選沙朗 $160

牛肉似乎有點小熟~個人覺得有點偏硬~

我愛軟嫩嫩的牛肉 ︿___︿

伙伴

伙伴

伙伴

帶皮玉米筍 $90

這道也是今晚讓我大開眼界(因為我沒看過)

這一道也太好吃了~簡單來說就是水煮玉米筍~剝開皮後,沾一點點點。鹽巴~真美味

我愛上這道XDDDD~這道我們還點了第二盤~丂丂丂

伙伴

鹽烤魚下巴 $90

魚下巴個人好愛吃~不論在熱炒或串燒~一定會點

烤的外皮一點點焦焦的。魚肉還是汁多~沾一點胡椒鹽~perfert

伙伴

伙伴

烤白胖 $50 (口味有:孜然/芝麻/大蒜)

就是烤白饅頭 ︿︿,我們點的是孜然~吃起來就是很有孜然味的饅頭,還滿特別的~

 

伙伴

香烤中卷 $250

中卷Q嫩~淋上檸檬,再沾點胡椒鹽。又是啤兒接著一口

個人覺得中卷要趁熱吃比較好吃

伙伴

鹽烤草蝦(2尾)$120

這草蝦真的還滿大的~約有15公分左右吧~

蝦頭的蝦膏好多~好吃。草蝦也烤的將將好~不會過老

伙伴 

伙伴 

培根起司金針菇 $120

我吃過培根金針菇,但加起司還是頭一回︿︿

這道不合本倫口味︿︿"其實培根本身就已經有味道了,所以個人覺得起司沒有加分XD

把特! 友人可是很愛這道。所以食物真的是見人見智的。大家吃的開心就好~是唄

伙伴 

美味鱈魚肝 $150

忘了上次吃鱈魚肝是何時了,但,第一次看到份量這麼大XDD

這道是友人點的,結果和他想的不一樣~吃起來也怕怕

我是覺得吃一小口是美味,吃一半以上會有點怕怕XD

如果這道是搭上山藥,份量走精緻些,剛好一人份份量。我想會更加分吧

(以上小妮小小建議~)

伙伴 

明太子雞翅(2隻)$130

這道因為我們有三人,店家幫我多配一隻,所以價格就不會是菜單上價格

雞翅裡塞了滿滿的明太子,再把雞翅烤的焦焦的。外表不需要過多的調味,明太子就能提味。

唯一的缺點是~我們太晚點了~大家肚子好飽

伙伴 

七里香 $80

火伴的七里香是偏甜~不是我的菜再加上烤的沒有偏焦。有點軟軟的小妮子會怕怕XDD

我愛炸酥脆或烤的焦焦的七里香 (眾:你也太挑了吧~!)

 伙伴 

伙伴 

限量手工雞肉棒(1串)$100

這道最特別的就是沾那蛋黃醬汁

把特小妮子不敢~所以單吃雞肉棒就很夠味了。

敢吃的捧友如果有點這道不妨可以試試沾蛋黃看看

伙伴 

日式雞肉串$90

日式雞肉串算還滿一般的口味~主要雞肉不會過老


天啊。。三個女子居然點了17道,大家吃的好飽,也喝的滿足

火伴菜色真的好多~我們只點一小部份而已XD

如果下次來通化街忽然想吃串燒~可以來火伴唷

伙伴

伙伴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