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假56天,就這樣結束了緊張.gif  

似長非長,似快非快

 

我以為我是堅強獨立的人。。。(身邊朋友應該也這麼認為吧)

小樂尚未出生前~聽不少媽媽多少都有產後憂鬱

或者是在上班後,想小孩。。想到哭

這些在我聽來都覺得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

畢竟我是男兒心嗯.gif  

 

但,生過小孩的姐妹們,都叫我別太鐵齒

話別說的太早~

 

直到~出院回家做月子後,我深深體會,

之前覺得不可能的事

就像~為了印證姐妹們的話一樣

一一的在我身上發生

 

原本在肚子裡的寶貝~在九個多月後離開了肚子

那種喜悅滿足中多少有一些失落感

(原來...我還是女兒心嘛~fightmon%20(69).gif  )

 

當新手媽媽真的不簡單~

有許多事要學習,擠奶/換尿布/洗澡。。。等等

(由於小人太小太軟,洗澡及穿衣目前還是由婆婆幫忙)

重要的是了解彼此的生活作習以及需求

剛開始會因為小樂哭而想哭

因為小樂笑而開心

  

隨著產假漸漸結束

發現我越來越捨不得離開小樂

尤其看到小樂笑,整個心都溶化了 

即使再辛苦,都不算什麼

看著他漸漸長大~似懂非懂的聽你說話

一切的一切辛苦都值得 

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