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沒想過要離開這裡是這樣的方式 (會不會太感傷了~~)  

哈哈~~

這星期大家忙著整理自己工作環境,對偶來說,不知不覺在這裡工作了快三年

~~~~~  你知道東西有多麼嗎~



當然我的桌子也有這三年累積下來的回憶陪伴著我

有同事從各國寄回來的明信片;有我收集的可愛的東西;有同事合照照片;有同事結婚送的熊....

好多回憶啊~~~~

三年前,第一次來到五股上班,總覺得好偏遠,沒有什麼娛樂

其實久了,也還好,雖然下班後若要到台北聚餐有點小遠之外,其他方面都還好

這三年,公司也來來去去了不少人。喜。怒。哀。樂。交織了在WV的一切回憶

說真的。有時候在工作上總有那麼一些些不是令人那麼滿意。

但,這裡的工作環境,以及主管們給予的發揮空間。

少了,那種制式的規則;多了,人情味~!

喜歡姐妹們中午聚在一起吃飯。聊八卦。討論流行資訊。聊著有趣的事。分享著許多事

說著說著~~好像大家要分開似的~~
    (沒有要分開啦~!)

(但,日後大家的規劃如何就不知了~~唉~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星期到新地方開會,忽~然~間~~~~~   有一種捨不得這裡的感覺

為什麼呢?    (下星期公布)

先讓我來好好記錄現在的點點滴滴  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〈辦公區〉乾淨。明亮。空間大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我的位置】~ 










→ 我最愛的地方 ︿__︿














再過幾天,就要和這裡說 GOOD BYE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