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每年的生日
    是我唯一可以
        勇敢想你的日子




在網路上搜尋著【生日快樂】電影票

期待著和好友在電影院可以好好哭一場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"我們當好朋友吧
情侶會分手
好朋友才是一輩子"

(這句話對我來說很矛盾!? 因為很愛對方,更怕失去對方,所以好朋友才是一輩子?)

二人見面時,像情侶般;分開後,卻像是好朋友一般,不管彼此

不論二人在什麼地方‧什麼時間‧二人的生日一定會互相祝對方【生日快樂】

有天,小南帶著小米經過婚紗店,停下來
小南:你覺得拍婚紗如何?
小米:很浪費時間,也浪費錢
講完後,小南轉身搭上計程車走了   

(這段畫面讓我很錯鍔,百思不解? 小南是想傳達想和小米結婚,還是想傳達小南要結婚了,對像不是他?)

有天,小南留言給小米,說他要結婚了,且把他和小米之間所有的事都告訴未婚妻知道
小米崩潰~~~
(我們也真的以為小南真的結婚了)

經過了十年,小米生日那天,遲遲沒有收到小南的祝福
遲了三十六小時,小米收到了,口中罵著小南居然晚了三十六小時才寄,心裡其實是喜悅的

後來,因為他的好朋友要到上海,才巧遇,小南的老婆
她解釋,他們二個並沒有結婚,而且,小南離開人間半年了

(或許小南知道他時間不多,也不想讓小米有所期待,所以編了此謊言)

但,前幾天小米收到的衣妹兒祝福?
沒錯,是小南姐姐幫忙代發的

最後,他們一直沒有主動告知小米事實真相 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散場時不少女生哭紅雙眼,我朋友也是其中之一
而我並沒有哭泣,還被我朋友說我~~~~~~~~冷血
其實倫家並沒有冷血啦~~! 
只是,前面有點拖泥帶水,重點只是在最後的部份
讓我的情緒無法連接起來

嗯...    我只能說....沒有觸動到我的內心

(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及感想,不代表任何評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