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搭捷運回家時

到了某一站有了位置 , 

忽然有一位男子和另一位女子搶我旁邊的位置

無聊中, 索性的把隨身攜帶的相機拿出來看照片

忽然間。。。。。

隔壁男子說話了

「這是在哪裡辦的婚禮啊?」 (os:甘你屁事啊~~~!)

「是誰的婚禮啊?」(os:先生~!偶跟你很熟嗎?奇怪咧)

基本上以上二個問我亂掰一通

害我看相片的心情都沒了,只好收起相機來

男子又說話了~

「我是專辦婚禮企劃的,所以看到問一下而已」

(os:你~你的樣子,穿著等,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婚禮企劃的)

不想理他。隨性只回了 "哦"

我不要再遇到怪先生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