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616  第二天  JEJU   ISLAND

早餐→TEDDY BEAR MUSEUM→濟州賽馬場→晚餐→搭機去首爾

經過一夜充足睡眠充好電力,準備展開 濟州島第二天之旅
九點多大家紛紛起床,十點出發
先行檢查行李,準備將行李寄放至櫃台,並辦理CHECK OUT

接下來,當然是填飽肚子先。。。。。餓了

韓國人早餐似乎都在家裡使用居多
因為,找家早餐店還真不易

早餐 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終於。。。準備出發到那。。。令人期待又怕大失血的地方【TEDDY BEAR  MUSEUM
搭上計程車,經過好長的一段路,讓人不禁想要"小補眠"一翻。。
抵達博物時,精神料擻準備好相機準備開拍了
博物館從外面就讓人相機按不停,購票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那
超級無敵口愛令人無法擋的泰迪熊啊

博物館內的庭院裏有許多惟妙惟肖的熊雕塑和模型
在歷史館中,以歷史上有名的事件為主題,以可愛造型的泰迪熊再現,
觀看歷史館,您不僅會被這些逗趣造型的泰迪熊弄得發笑,還可重溫人類歷史上的大事件。
藝術館內米開朗基羅創作的《最後的晚餐》和蒙娜麗莎微笑的泰迪熊造型尤其引人注目。

在最後一樓層擁有大片的落地窗,窗前還有一隻高大的大熊
my god~抱起來好有安全感啊~!
看到那無辜惹人憐愛的熊,不禁感受到在呼喚著我,來買我吧 (凱倫來~))
全部都好口愛啊~~~~~!
多麼想全部買回家,但,那是不可能的事情~哈

逛完+血拼後,在出口的地方有個餐廳,裡面圖案、裝飾當然離不開泰迪熊
有一桌"熊來用餐"供遊客照相使用 
(P.S:熊來用餐是我自己亂取的啦~!


看到別人吃冰大碗料多實在,當然也點了二碗來share~好吃︿︿
準備離開這個令人忘我的地方,搭乘電梯至一層
你知道嗎?連電梯都是熊耶。。。
驚喜未定時,電梯開門後,一面白牆前擺著一張木椅,
木椅上坐著二隻大熊,上頭還掛著一幅畫,這一幕我只能說。。好美
再怎麼不捨,還是得離開這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


來看圖片吧~!    ↓ (請自行選擇自動播放或手動^^)
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- Add to my blog
偶買了一隻小熊還有一隻小小熊獅
(P.S:為什麼是小小熊獅呢?因為。。熊披著獅皮啊~別打我唷~!)
我的小熊特輯~~呵  (小熊獅後面會出現吧~)

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- Add to my blog


下個地方前往【濟州賽馬公園
從來沒有去過賽馬場,有的也是看港劇。韓劇等
進去需要先購門票,進入賽馬的地方,人山人海
人人手上拿著今天所有賽程的表,還有一張像聯考的答案卡是下注使用
對於沒玩過的我們,怎麼可能看的懂韓文
還好他們有會中文的人員,他很貼心的帶我們至三樓,
並一一詳細的跟我們解釋押注的規則,
後來他還拿了四張價值4,000W視同現金的券給我們
既然有了16,000每人再加碼6,000W,
等於每人有10,000W的籌碼來押注
我則是去研究前幾場,跑前三名的號碼
雖然每次都不同,我也不了解每匹馬的習性,反正娛樂嘛
就選了出現最多次的數字,加上自己喜歡的數字
完成了我的押注碼~~呵

開跑了~一群人對著大片玻璃及電視看著馬匹叫喊著,
好有感覺啊。。。哈
因為我勾選的規則是,只要我選的號碼有跑前三名就算贏
於是我中了二碼。。換錢囉。。哇~
中了7,700耶。。還真多。。。我真是LUCKY
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- Add to my blog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【TEDDY BEAR MUSEUM】6000W/ 人
【濟州賽馬公園】800W/人



賽馬後約四點左右,我們則搭計程車回飯店去囉~! 
因為B&C將前往上海;而我和水晶將前往首爾︿__︿
我們班機是八點左右,加上外面下著雨,只好待在飯店的大廳,
聊天。寫明信片。並想想晚餐吃什麼︿︿
外面的雨很大,且粉冷
當然吃熱呼呼的湯最讚了,這家店小菜還好
不過主食是目前可以讓我稱上"辣"的食物~~~
 

好啦~~我們準備前往濟州機場了=====>

出發前往首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咳~!咳~!此時快十點,我已經抵達首爾,準備搭乘地鐵到明洞找我的飯店
拉著大行李搭上地鐵,就在經過了三站時,水晶忽然說:我的巧克力呢?
我倆努力回想,當時是誰拿的,會放在哪?後來我們先出站,至服務台,
請他們聯絡當時進站的服務人員是否有撿到巧克力,果然~~~~~~有
於是我們又搭地鐵回原來地方。拿到了後再度搭前往明洞的地鐵
從金浦機場→明洞 (中間還要換車)車程要【一個多小時左右】

抵達明洞已經11點多了,也不確定飯店在哪個方向的我們,幸好。。
有四位好心的韓國人,不但幫我們打電話問方向,還直接帶我們前往飯店
(在此為那四位善心人士 鼓鼓掌

當然還要感謝水晶,當翻譯還陪我到飯店,水晶。。辛苦啦~!

(~待續)  其他請看相簿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