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結婚, 重頭戲不外乎就是 

抽捧花

這時候是新人換了第二套衣服進場

在二位新人主管分別致詞及遠在澳洲朋友的祝福後

即將抽捧花
很寶的司儀, 居然沒有要請新人上台

就要先唱名 十二位抽捧花的人上台

還好被我制止, 

小小的舞台.....擠了十三+一位 , 另一邊則是擠了一堆照相的人

此時閃光燈不停的閃爍. 咔嚓

在司儀倒數...3。2。1~

之後, 十二位單身女生, 用力一拉

看看是哪位幸運兒


結果~~~~~~~~~~~~~

捧花不夠牢固, 加上是用新鮮花朵, 所以重了點


捧花和捧花的握把 , 就這樣活生生.......分離了

捧花就掉在我面前, 我只是把它撿起來

此時, 所有目光都投注在我身上  

(真的不是我抽到的嘛~~~)

(被祝福當然是好事囉~~~)

真是有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