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我為了4/18(五)這天,準備"驚喜"


可真是苦了我~~


不過這要從3/29第一個驚喜開始說起~~~

好朋友poe 下個月即將隻身去澳洲遊學。
對他來說將會是一個很好的經驗。  
我們也很期盼他回國時,和我們分享一切~ 

【驚喜一】
4/4是poe生日,由於大家時間有點難喬,加上那個時候正好是清明掃墓節,
所以328晚上大家摸一圈的同時,悄悄的約好隔天329幫他慶生。
當然,主角是不知道囉~!當天他和秀約好去逛街,我卻靈機一動,
請秀和他逛到傍晚,再帶他到我們約好的用餐地方。

我們其他人,依約定的時間前往餐廳,並買蛋糕。
在大家差不多到齊的同時,就偷偷打給秀,請他可以帶主角來用餐了。

此時我們,準備在主角進來的時候,讓他嚇一跳。 
     (因為大家都到齊了)


主角不斷說"頭皮發麻"~

用餐後有準備禮物的就拿出來,男生們這次是負責蛋糕及餐費。

而我的禮物,先欠著 ~~~ 

之前takumi打給我想討論禮物,問我想送什麼? 
但,這次是秘密,恕我無法告知~ 
 
(以前都會討論,或者一起合送之類的)
(秘密只有秀知道~秀辛苦了~!)

雖然是平常的生日,但,充滿驚喜的生日~就會不平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因為我的秘密,要三份禮一起送,才有驚喜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驚喜二】


下個月poe將出國去,短時間不會再碰到,加上我準備好的禮物要上場,
所以約4/18幫poe餞別(其實我另有驚喜在裡面)。
當然大家包含主角都知道,是餞別。
此時,我已經找了其他三個同伴(榮,展,秀),一起幫我企劃第二個驚喜 


首先,takumi & iwen 是驚喜二的主角之一,對他們來說,以為只是餞別會而已。

再來,poe 算是主角之一,但也是企劃之一。我跟他說,因為你要出國了,
姐妹們無法一起過生日,所以打算那天幫takumi & iwen 提前慶生。
當然當事者不知情囉~! 
(我的生日還很遙遠,沒一起辦也不會起疑。加上這個理由很好,不會起疑)

蛋糕,準備好了~!

紅酒,準備好了~!

驚喜,準備好了~!


重頭戲在KTV~

因為有蛋糕,服務生很貼心的尋問是否需要幫忙冰起來~ (好)
十點到十一點半都和平常唱歌一樣,
當然,榮。展。秀,事先已經知道我的企劃是什麼,
所以只要使個眼色,就會知道要做什麼了~︿︿ 

榮:負責在11:50左右插四。五首友情或生日歌之類的。
順序:朋友→ 祝我生日快樂→ 同手同腳→生日快樂(伍思凱版本)

展:和我在朋友歌曲出來一會後,說要去拿蛋糕,同時我把"秘密"交給服務生,
請他們在五分鐘後,送"秘密"進來,給三位主角。


蛋糕拿進來後,一定有人問為什麼有蛋糕,我說是飯後甜點 
(其實有點瞎,但,他們相信了)

數分鐘後,展去找服務生,請他差不多可以進來了~

結果~~~~~

進來的人和當初我委託的人不一樣

服務生:請問哪位是陳小姐? 
(自然而然我一定說是我,大家也都這麼認為)
是我~!
服:這是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。。。
(明明離聖誕節還很遙遠,真是滿爛的理由,呵)
我來不及等他話說完,我一臉疑惑說:乀~好像不是我吧!?
(此時手還指著封面上的名字)應該是上面的名字吧~!
(還好服務生算反應快~真是快把我嚇出一身汗出來~呼)

服:有一位聖誕老公公要送禮物給你們。請問哪位是賴小姐/李小姐/陳小姐
最後服務說了一些祝福話就出去了~!

我們裝著看戲的心情,邊唱歌,剛好唱到"祝我生日快樂",
正好音樂是感人的,可以當背景音樂。

我說。要先看卡片,不一會。takumi 哭了,且哭的讓旁人都有哭的衝動,
(雖然他哭是預料中的事,只是沒想到感染力也真強)

那個秘密就是我送他們,這七。八年出去遊玩的照片,印成冊當生日禮物~!

一切的佈局就為了這一刻~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幫忙,這次計劃才能成功
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

感動的一刻,影音 → 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054371

秘密相本


【相本封套】
【相本封面】
【相本封面】
【相本封面】


 
【後記】
這三本相本花了我不少時間,找照片、編排、上傳、寫字等。
當然還有等成品的時間~
收到後一切,值得的
朋友們也都很高興

【相關資料】
12平方-共有36次感動的機會
含封面可以放37張照片
價格:NTD550 (含運費)

(有興趣人可以參考看看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