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8() DAY5       07:00- 14:00 水上市場 → 14:00-18:00  搭車回市區→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18:00 -19:00
逛巴彭夜市 → 19:.30-21:30 按摩 →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1:30-22:00
飯店 → 22:00-01:00  PUB → 飯店

Sala Daeng EXIT3

【按摩】BODY TUNE

http://www.bodytune.co.th/home.html


從剛來的前幾天,行程算緊湊,直到今天輕鬆多了。
每天我們都弄到二、三點才睡,早上七、八點就起床。真的還挺累的。
不過旅遊嘛~~一定要醬的!

由於前天忘了在考山路的MAMA TOUR買行程,想說應該也是有方法可以到的吧。
雖然,前一天有問過飯店的人員,他們也有行程。只是他報價太貴了,和網路上網友去的差太多。
一個人要700-800B。MAMA TOUR 也才250B。

之前想說有MAMA TOUR 就不用找如何去的詳細方法。
誰知道我們居然錯失跟團的方法。
昨天,我把帶去的二本旅遊書都快翻爛了,就是沒有水上市場交通方面h\的詳細說明。
我苦啊~~

還好,在臥佛寺的時候,我買了幾張明信片要寄回台的,其中一張就是水上市場,
這張我一直不敢寄出去,想說可能會用到︿︿

果然~是有用到
我只能說~~~這張小小明信片,真素發揮大大的功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六點多起床,反正今天沒啥特別行程,主要就是水上市場。
完全不了解水上市場 非~~~~~~~~常的遠的我們,
發輝冒險的精神,先搭地鐵到Hua Lampong 站。

【搭空鐵時,才7:10很早唄】

Hua Lampong 華藍蓬火車站】



接下來就是問路人。
終於問到了,要先搭乘507公車(16B) 到有點類似客運總站的地方。
就在等公車的地方,有一家商店,
是來自中國杭州的一位老伯伯,開心的跟我們聊起來,
只是說沒幾句,就說上海、蘇州等有多進步多好。

除了,閒聊,拍照。就是等~~~

光是等公車等到快抓狂,等了半個多小時
遠遠看到公車來有多開心啊~!
當我們從市區到客運總站差不多要半個多小時。  
(此時,已經九點半)

後來,問了服務人員,怎麼去水上市場,他很熱心的帶我們去買票。


【你看左上角的圖是不是和台北的客運類似】
搭996,80B/人


九點半買完票,上了車,想說,可以到水上市場了,真開心
只是,我們在車上等。等。等。等。等。等。陸陸續續有人上車
足足等了半個小以上,人都滿了才開車 ~(我的天啊!) 

剛好旁邊坐了年輕女生,問了他去水上市場要多久?

答案是:一個多小時。 驚。。。

但,為了要去那,也怪我們那天沒訂到團,只好。。。跟時間耗了
經過了,很偏僻的地方,有點算是郊區吧,
別以為我們不怕,其實心裡是會怕的
還好有同行的人也要一同前往,多少安心一些。
終於,到了~~~
只是,在車子經過河時,沒有看到半艘船
我和 sandy 互看了一下 ,眼神交流著~~~
 花這麼久時間來到這,別跟我說沒了)

只是都來了,當然還是去看看囉,相信那位當地女生。
我和 sandy 下了車後,忽然,車掌小姐,跑來叫我們。
說我們坐過頭了,不是在這站下車,我們想說車掌小的話應該不會錯。
他每天這樣來來回回的。

就這樣我們倆和車掌小姐及司機,前往目的地。
當我們還在想車掌小姐怎麼知道我們要去哪?真厲害
同時感謝車掌小姐及司機還折返回來送我們去了目的地。


只是,一下車後,有種。。。。被騙的感覺。
因為這裡只有一家船家,沒有其他家。

此時船家人員就來了,熱心的說明搭船可以去哪裡哪裡,只要800B。
我一聽,眼眼睜大,你說啥~~~800B,二人嗎?

小姐:不是,是一人800B
我說:太貴了不要
小姐:那600B
我:太貴了,我不要

(車掌小姐一下車,就進去一間休息室看報)
(我還跑去問他,這裡只有這家嗎?)
(那個車掌小姐,居然給我裝傻,裝聽不懂)
(害我內心不斷的颰髒話)
(根本就是和這家船家有勾結嘛)
(虧我們還在感激你~)

(只好回去再和小姐殺價)


姐:400B,真的很便宜,不要再殺價了
我:不要,還是太貴了
小姐:那你說嘛,要多少?
我,250B
小姐,不行啦,太便宜了啦~再加一點 300B

我內心還是想要250B,只是眼前"只見這家店,後不見來者"
不想為了那50B而再爭下去。
最後以300B/人,成交。



我們二人搭著船出發囉~~

此時已經十二點半了~~累




【水上市場一景】
搭著船,想吃什麼或買什麼,只要跟船伕說,
他會靠近船家旁,讓你購買
前幾天我們都買了不少,相對的不會想買西,
都在吃東西,最後連船伕都了解我們。
只問我們吃的 ︿︿


【挫冰10B】
這個挫冰一杯只要10B,有點像嚤嚤喳喳的感覺
最特別是,挫冰機器,是用刨刀,超特別的

逛完水上市場,已經是下午二點了,在這鄉下地方,要怎麼回市區呢?
問了附近店家是在對面搭車沒錯,正好有一個商家,買了魷魚片,
順便再確認一下回市區的車是不是這個方向,車子是幾號。

我們二人就在店家外面,拍起無奈照~你看背景是不是粉荒涼。
等了幾十分鐘車子終於來了,此時店家小姐還熱心的跑出來,通知我們。
  真是太感動了。 (這趟旅程,我們真的遇到很多貴人)甘溫吶~!



回到客運站已經四點半了。。。塞車
左圖:客運站內一景 / 右圖:搭公車地方


再度等507公車,經過很多地方且塞車。到火車站已經快六點了。
搭地鐵回sala Deang 站逛逛,並吃點東西。
差不多六點半,我去享受按摩 ~sandy回飯店休息
一進去,櫃台區簡單舒適。我選精油按摩1200B/2HR
(一定要好好享受的啦~)
選完後,會有人來帶你進去,床上會有二包可愛的小東西。
是的~一個是浴帽,另一個是可愛的丁字褲 

換好後,呼叫他進來~開始享受我的按摩

個人喜歡大力一點,所以按的很讚~~

舒服~~全身筋骨都開了



按完約九點多,先回飯店休息一下,再準備去夜店囉~
明天就要回台了,當然要去HIGHT一下
且sandy 昨天去過直說樂團不錯,當然去聽聽看囉。

就這樣,一點多回到飯店,洗澡,準備休息。

明天八點再起床~用餐去

準備回台囉~~~


【泰資訊】

【沙朵水上市場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

距離曼谷市80公里,是泰國其中最重要的觀光勝地。 
商販便划著狹長平底小船在河道上,穿梭往來販賣各種食品、紀念品。
品味湄南河的驚奇風貌,
沙朵水上市場非常值得去。
開放時間:07:00-11:00
費用:建議可參考當地的tour(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半日遊),
價格從180B~550B都有請多比價。


【泰好按】

BODY TOUN

http://www.bodytune.co.th/home.html

有四家店 請參考 → http://www.bodytune.co.th/branch_silom.html

我是去silom 分店
BODY Tune Silom :
Open Daily 10.00 am - midnight

56 Yada Bldg., 2nd Flr., Suriyawong
Bangrak, Bangkok 10500
Thailand

56 อาคารญาดา ชั้น 2
ถนนสุริยวงศ์ บางรัก กรุงเทพฯ 10500

BTS Saladaeng Station, Exit 3

telephon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+66 0 2238 4377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