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囉~~~

每次出國時間都過的特別快

前幾天還在熟悉環境,後面幾天開始熟了,取而代之就是~咻~快樂時光就要結束了

昨天,已經大約把這幾天買的東西,換洗的衣服等,及今天早上不會用的東西都先收拾好。

可以說是~~~~~真。。。。大。。。包。。。。啊!

早上八點起床,盥洗後,約九點在飯店用早餐。

飯後,再到飯店附近逛逛,約十點準備前往去機場囉~

此時,拉行李是一件痛苦的事~~好重啊!

飯店一樓有計程車,但是是叫價的。
還記得我來的第一天是坐叫價的計程車吧。為了想知道叫價與by mater的差距有多少。
我們堅持要跳錶的,飯店的人並不會因為你堅持要跳錶就不管你。

還是很貼心的幫你叫計程車。

坐上車後,車資起跳價是 35B ---> 沒錯!你沒看錯!!就是那麼便宜

怕司機忘記跳錶,還提醒了一次是by mater唷~!
司機沒忘︿︿,不過by mater 是不含過路費的,所以快要經過時要當場先給司機去付。

我們倆,在小小的車子裡,又開始了自拍,狂拍,亂拍。

往機場的路段,總共經過二次收費站,第一次是25B,第二次是15B
居然是不同價格~不像台灣都是固定40元

從市區到機場約30分鐘左右。
到了機場車資才215B,加二次收費站也才250B左右。真是便宜~~

來看看我們二個人的行李吧  ,個人覺得有點誇張~~呵

準備登機去~~

我們來的太晚了,無法選位置,也只剩下二個位子,是分開的。
當然坐囉~~

我先將我的小黑行李放上去,已經6公斤重了(裡面都只是帶去及當地買的衣服而已)
再放上我的行李箱~~。。。。

已經  29公斤了 --> 離標準+放寬的重量 23公斤 

足足多了6公斤,小包的只好用手提囉。

(這個結果,和我預期的是一樣的。只是沒想到會多出這麼多︿︿"")


再來換sandy 了,他可慘了,行李放上去就已經快30公斤了
他想說如果超重,罰款也不多的話就付錢。
結果服務人員說要付"5000B左右" <--(不是 500B 唷!)

真的很貴,sandy 呢,只好把行李拿下來,在大廳把行李箱打開拿一些東西出來。
還好他貼身衣物有用袋子裝起來。不然~~
萬一跑出來了~~哦哦~~真糗。

不過在大廳整理行李,也很糗。

最後,終於搞定了,在23公斤以內。

BUT,sandy手提行有2袋。 甜蜜的負荷

好了,準備出境。。

【大廳整理行李】

.
一出境後,中間有一個很大的傭品(我忘了是什麼東西)
我就在那自拍~
後來,路人可能看不過去,就說要幫我拍︿︿
(這個時候,sandy在買東西,所以沒有空幫我拍 )


曼谷機場一景
是不是很大又很美

台灣要加油!! 


出境後,離搭機時間還有50分鐘左右,把身上剩下的泰銖,花完。

後來,我跑去吃泰式美食,網路上很多人推薦,很道地的泰式餐廳 【Mango Tree】


 
二人身上扣除零錢,唯一的鈔票 ^ o ^

要帶上機的"手提"行李

回程,我點的飯。
我怕了麵 。。。又會硬掉
所以不點︿︿~怕到了!

來回的機票存根

回家了~~

曼谷六天自助行,真的很有趣,很多時候想起來,感謝那些幫助我們的貴人

甘~溫~吶~!

在曼谷市區,交通真的非常發達,語言不是很好,沒關係。

有機會,我還會再來的~~~曼谷,等我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