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靜茹的歌,大家都喜歡。且都朗朗上口,也是KTV必點之歌手。

三年前的演唱會,我來不及參加,這次在年初之時,得知他今年將開演唱會,

破不及待問姐妹們有沒有興趣。

後來,到了訂票的那幾天,我似乎有事情,只好交待我妹幫我訂票︿__︿

終於等到這天的到來了~

雖然是"今天情人節演唱會",沒有情人陪,好姐妹陪也很讚的~!

我們相約5點半在東區,本來想說逛一下東區的,吃個東西,再來去聽演唱。

後來,也沒逛,就直奔茶街找地方坐下來喝東西聊天。

女生聊天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哈~!

好了。。我廢話太多了~~切入主題 (沒法度,我怠惰了半個多月。。請原諒我)

~~~~~~~~~~~~~~(我是波浪分隔線)~~~~~~~~~~~~~~~

開場以城堡當背景,梁靜茹站在五米高的站台上冉冉上升

唱出今晚的第一首歌【崇拜】。

那種從安靜無聲到大家一口同聲跟著唱~那種FU超正的


接著唱「我喜歡」、「一對一」、「瘦瘦的」、「101」輕快組曲及發表苦練許久的舞蹈。

舞台前方的長廊,還垂掛著像是水晶吊飾。站在水晶燈中唱歌好浪漫



中場換衣服的時候,著名的空中飛人表演【雙人紅綢】,二人只用緞帶支撐著。

隨著音樂在空中不斷表演令人"哇"聲不斷的秀。二人的契合度還有美感真的一極棒。

【拍的很模糊,大家將就點吧~!發揮想像力】


接著第二段,梁靜茹搭著蒸氣小火車,唱"暖暖"出場。

小火車超可愛的~!讓我也好想上去坐坐

趬了一圈回到台上後,再度唱了一連串的歌曲

梁靜茹換第三套衣服時,舞台上以雕像及卓別林默劇方式呈現。

後面布幕上的文字是梁靜茹的歌名或歌詞某一句。

那種默劇的靜,搭上黑幕白字,及灰色系的後台攝影,感覺很讚,或許有點小悲。

但,本人就是愛~! 嘿嘿~

(以下是隨意拍的片段)

梁靜茹以這套衣服出場,以梁式情歌詮釋許多其他歌手好聽的歌曲。

江蕙【無言花】王菲【紅豆】張學友【情書】張惠妹【記得】


最後以白背心、黑長褲裝扮出現,後面還有像燕尾蝶尾巴的紗。


中途有特別來賓蔡健雅 ︿__︿ 唱歌也是真好聽

演唱會基本場結束後,當然要喊"安可、安可",才會再唱半小時~一小時不等。

只是有點小小美中不足的是,安可喊的"哩哩落落" 呵~

安可曲,是以"不插電方式"表演。接著請"品冠"上來一起表演。 

安可雖然好,但,這次的安可表演~~~

個人及姐妹們都覺得還好~~~

(以上是個人感覺,沒有任何的批評唷~!︿︿)




是不是想問我~

接下來要看誰的演唱會

嘿嘿~~

目前沒有。。。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