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寶貝和他同事們,心血來潮要烤肉,且是在他們公司門口~呵

臨時起意的興致,不需要手忙腳亂,趕去超市買東西之類

現在有很多的烤肉代辦的地方

真是方便

只是,有的可能需要前一天預訂,有的可能當天訂都OK

只是呢?

本人,並沒有想到他們會想要烤乳豬

超有趣的

當我到達的時候,有人正在起火,有人已經把乳豬架好等著上架開始烤

說真的,沒有人有烤乳豬的經驗~哈哈

我就憑著我的FU來烤,店家還附了一瓶肉醬及蜂蜜

嗯~我想蜂蜜是要塗在小豬表皮的。

就這樣不斷轉動,烤了約一個半小時。。。表皮都快焦了

陣陣香味也飄了出來

我想應該OK了。。。

肉確實是有熟。。。只是皮。。。超硬

咬起來還有 ㄎㄠˊ ㄎㄠˊ的聲音

只是。。太油膩了。本人只吃了幾口意思意思一下 

真是特別的烤肉經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