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十月我改變了髮型 → 燙捲

但是,對於吹髮、抹東西,我有點倦了

於是。。。。

我想要再度變髮

換。回。直。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。輕。盈。啊!

這是燙完之後的感想

髮質也好像變好的感覺

(其實是假像~呵)

可以不用再烘髮的感覺~~真好

不過,為了新造型,足足坐了 "五" 個小時之久

我都快睡著了 





來看看我的直髮照片吧!


 


還可以吧~!

是否有喚回我直髮的記憶呢?

︿_________︿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