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意外的想搭公車到 中山國中站 搭捷運
旁邊有一條巷子很熱鬧,賣很多吃的
索性的走去逛逛,意外發現這家店
不過吸引我的不是這個招牌

而是

餛飩湯只要加15元,就可以享用"阿公麵"或"阿婆麵"
是不是很令人好奇? 
店面不大,外面還有賣一些水果我想應該是他們自己種的吧?呵~我亂猜的
我從門口拿了菜單及筆進去坐了下來
好好看看什麼是"阿公麵"或"阿婆麵"

進去後右手邊的牆上有大大的圖片及解釋
 
阿公麵:粗麵+酥餅
阿婆麵:細麵+花生粉

這是我選的 阿婆麵
因為我不喜歡酥餅,所以只好點阿婆麵
但,又害怕花生粉口味不合
既來之,則試之

細麵+小黃瓜丁+紅蘿蔔絲+花生粉

在我拌過麵之後,怎麼能忘記辣椒呢

再拌一拌,OH MY GOD

真素好吃~

麵的口感有點像"紅燒牛肉麵"的泡麵口感
且花生粉只是提味,不會有很大的衝突
再搭上店家獨特醬汁,真的好吃

果然店家會寫說:保證吃過,會愛上

餛飩湯我是覺得湯頭一般般
不過,餛飩卻很大就是了
比湯匙還要大。。。

這個,個人覺得。。平平 ︿︿"

我自己點的皮蛋豆腐


餛飩湯+麵 = NTD65
小菜 NTD30

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"阿公麵"或"阿婆麵"


營業時間:AM10:00-PM11:00
地址:台北市錦州街428號

(以上相片用手機拍攝,所有模楜了點 ︿︿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