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看一場演唱會,可以這麼激動,即使結束後,內心澎湃仍在。

讓我可以伴隨著音樂節奏不斷搖著螢光棒,尖叫聲連連。那個感覺,無法形容。

雖然郭富城近來很少來台發專輯 但,它的歌曲依舊那樣的動人好聽

快歌節奏讓人想要動起來,慢歌深情唱讓人拉回當時記憶

從一開始的【舞林正傳】、【三岔口】、【愛情】、【我是不是讓安靜走開】等

每首都是讓人懷念歌曲。

服裝造型換了至少有七、八套,每一套都很亮眼,尤其他的頭飾

還有那體操型的單槓、火紅的機車、閃亮的鋼琴、弓劍等

舞台的燈光及煙火效果也超美超有看頭的,可以說是視覺效果無懈可擊。

其中有一段,是城城的一段過去到現在18年的剪輯

不論是他唱歌或者演戲還有得獎片段,可以感受到他的努力

這一段的真的讓人動容。

這一晚所有的一切,我無法用我那詞窮的字語來表達我內心感受。

看了那麼多場演唱會,第一次舞台是在正中央

讓我更加期待今晚的表演
 



第一次演唱會有提供週邊商品,每個位置都有

拆開後,有二個未吹氣的棒子及吸管

吹氣後,敲打出來的聲音還滿響亮的



燈光漸漸暗了下來
人潮也陸續就定位

超期待的


不可或缺的 螢光棒

真的是演唱會中可以畫龍點晴的東西


【此圖來自蘋果日報】


【此圖來自聯合新聞網】

【當舞台從水平旋轉90度,城城及舞者在一格一格中表演】

就是這個450度旋轉舞台。從香港空運來台。

看到這個百變的舞台,深深覺得真是太厲害了。

它可以是一個立體的平台,也可以表演櫥窗秀

【右上圖:是舞台展開的樣子】
【左下及右下圖:是郭富城從櫥窗格中走出來】
 
兩邊還可以打開,真是的讚聲連連 

當郭富城走出來舞台唱情歌時,舞台也緩緩降落中

【此圖來自聯合新聞網】

厲害的450度舞台不止這樣,它還可以玩水

此時坐在搖滾區的人,已經開始穿上雨衣,可以近距離被潑水

可以和郭富城一起互動


【此圖來自聯合新聞網】


【此圖來自蘋果日報】

城城的身材真的一極棒,服裝也很讚是吧!
 


精彩的三小時表演就這樣快速的結束了。離場前拍照留念

這場真的是我08年看的演唱會最完美的一場ENDING

P.S.: 這場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攝影師,可能沒有拍過舞台在正中央演唱會吧
常常透過那螢幕,不是拍到背影不然就是有人影經過。感覺真差
有一段城城城介紹樂隊時,攝影師拍不到對的,不然就是拍背影。
這個部份,我想是我們努力的空間吧。





最後跟大家分享這首歌:

【我的開始在這裡】

那裡有不散筵席 那裡有不哭眼睛 要尋覓我無能為力
由零開始到今天 高高低低的衝擊 無話說 只想說聲愛你

我的開始在這裡 刻骨難忘的日子 要得來也全不容易
讓我說聲我愛你 我是真心謝謝你 只因你讓我肯定我自己

悲歡離合我們都經過 倆心始終在一起
悲歡離合訓練我和你 有相聚 有分離

曲終人散聲響起 不想看見你哭泣
只因你永遠在我心裡 感謝你對我不捨不棄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