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去年我在部落格有和大家分享一個買東西又可以賺錢的網站

當時,我和大家對這個【退錢綱】,也是一知半解

透過這個網站買東西,可以賺回饋金,有這種好康???
不知不覺我就透過【退錢綱】買了幾次東西

雖然次數不多,不過我真正有感受到賺回饋金的感覺。

所以,這種好康我想要再次和大家分享

我購買東西所賺的回饋金


去年12月買東西的回饋明細



這種網站,對於喜歡網路購物者,真的是一大福音

只是,購買東西務必要透過【退錢綱】,連結到各個購物網

成交之後,再將訂單號碼及交易金易填回【退錢綱】,以便追蹤給予回饋金

詳細說明,可至官網或至舊文了解,我就不多說了。


每個購物網的回饋比率不同,並非全部都同一個比率唷~!

當你要購買商品時,可以多比較價格~怎樣才會最便宜又划算

在不景氣的時候,更要為荷包精打細算~




在【興奇購物網】購買東西,如果是以【貨到付款】或【超商付款】註1

是不會有回饋金的唷~!  這個大家要注意一下~

註1 超商付款:表示買家必須先付款,廠商才會將貨物寄給買家

(若解釋不是很清楚,請大家見諒~)詳情可參考【退錢綱

BUT~超商取貨付款,這個還是享有回饋金哦~~(這個我最常用了~呵)

另外,最近最夯的【消費券】這裡也可以使用,詳細方法及注意事項

大家可以參考【退錢綱】。我就不特別說明了。


這樣好的網站,自己也真的有賺到回饋金,所以一定要再和大家分享的。




(09.02.26 更新)

反饋網,更名為【退錢網

原因是,俗閣有力 (台語) ~呵

我想大家也比較容易了解吧~!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