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空姐開的餐廳,目前還滿熱門的。
我和同事兩人好奇前往感受登機吃美食

一進店裡,就彷彿登機一樣,只是位置沒有機上那麼擠就是了︿︿

讓我來看看~點什麼餐好呢?
來份~羅勒燻雞天使細麵 套餐280
同事是點~香辣墨魚麵 套餐280

沙拉~沙拉。。沒有什麼特別的~還不錯吃



湯品之一~ 濃湯


湯品之一~洋蔥清湯



我要開動囉~~~因為香味不斷散發出來


但是,實際吃了~卻沒有什麼味道
且吃到後面。。。真的好油哦 

結果~我沒吃完囉 ~

偏偏同事吃的真開心 


香辣墨魚麵 


您看看~您看看。吃光光咧。。。
表情有多麼得意啊~~

真的比我的還有味道,是不可否認的

餐後的飲料及甜點

(甜點有冰淇淋及蛋糕可選擇)

唉唷~這抹茶也太苦了吧~~~


 
吃完之後,個人覺得以這樣的套餐價位搭這樣的美食,
只能說~沒去過的人想嚐鮮,可以去

因為以主餐來說,義大利麵沒有比同價位的來的好吃
附餐的湯。飲料,甜點,也還好,就一般般

或許他的其他餐點還不錯吧~!

這裡還滿適合帶小朋友來吃~店家有兒童飛機餐
很可愛~~





A380 空中廚房  http://www.a-380.com.tw/

TEL:  (02)2367-3928 

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8號 (在水源市場後面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