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泰國的爆動,我想大家都看到了

原本計劃好今天要前往曼谷五天自由行

卻因為泰國的遊行從芭達雅,移轉到了曼谷
這週一,讓我不得不注意曼谷的一舉一動

也因為如此,第一次盯著曼谷的新聞,了解進度

有一個網站胡說泰道,是一位香港人(胡慧沖)住在泰國

他隨時的更新曼谷新聞,也整理泰國哪裡好玩。好吃。好按。好逛分享大家

泰友營

他讓不論準備前往的旅客,或是已經在泰國的旅客,都能更加了解

只是,週一曼谷空鐵地鐵都停駛,百貨公司也停止營業

卻不見新聞告知暫時不要前往曼谷新聞

而我,也在週一早上,將機票/住宿等都延期

除了危險外,我不想花錢到那卻只能待在飯店裡

那我可是會很嘔~

後來週二,我再度去關心曼谷狀況

雖然我是延期了,但還是希望爆動能快快停止

直到11:30 看到胡慧沖說,紅衫軍有可能投降

11:45 證實了紅衫軍確實投降

讓人鬆了一口氣

只是...台灣新聞卻是到下午才公布盡量不要前往

紅衫軍都投降了,才公布不要前往

真的有點。太慢了吧~

這篇我只抱怨一下~雖然我是自助可以隨意更改

只是對於那些跟團的人,又如何是好?

4/14紅衫軍示威進展


(新聞截取於YAHOO新聞網)




(新聞截取於YAHOO新聞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