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朋友假日還在上班,快下班前M我晚上吃飯去
是該出去走走。不然我快悶壞了~呵

本來打算要去貮拾陸巷,後來找不到路
就決定剛剛有路過的這家餐廳

在板橋後站也有一家,每次經過生意都不錯
那就這家吧



店內的裝潢還滿不錯的,粉紅色加一些串珠


店家Menu
左邊綠色區塊是平日的商業午餐 NTD165. NTD185 二種價位
右邊區塊是精選特餐 NTD245. NTD285. NTD299 三種價位

主要差異在主餐部份
其他都差不多


沙拉-泰式酸辣醬

很少有這種沙拉醬,於是我點了這個
只是店家上菜時,那個醬汁淋的餐盤邊都是
讓我興致都滅了不少= =

沙拉-優格醬

這是朋友點的,味道上還不錯

還有千島醬共三種選擇
 

大蒜吐司

烤的滿焦脆的,不過大蒜味道不夠,
變成有大蒜味,吃起來少一味

玉米巧達濃湯

我們二人都是選巧達湯

還有蕃茄濃湯可選擇

湯味道有點稀,料不多

不過把大蒜麵包沾巧達吃,還真不錯︿︿

焗烤雞腿尖管麵 NTD299

朋友點的雞腿麵
外表看起來很焦,但那個雞腿還真是嫩還有汁唷
麵的味道就還好,被香菇味給蓋過去了
導致麵只有起士&香菇味
西班牙培根燉飯 NTD 245

這個燉飯,跟我想的有點差距
說不出的差距
看起來粉有味道,BUT
吃起來卻少了那麼一味
也是香菇味道偏重

結果飯和麵的味道差不多~那A阿內

結果我們都沒有把主餐吃完


金桔檸檬 & 葡萄柚汁

飲料我也擔心NG,還好ok

另外還有九種飲料可選擇

奶酪
 
玫瑰凍

 還有布丁及咖啡凍可選擇

甜點上來時也讓我有點。。。
因為玫瑰凍和巧克力應該不是很搭吧~
玫瑰凍的味道也。。不合我的胃口

一開始坐下來時,桌上的水瓶有裂痕,店家沒注意
收主餐時,並沒有因為我們沒吃完,
而進一步關心尋問

我想店家還有成長空間

我跟朋友最後草草的結帳買單走人

後來看了網站,大多都是說義大利比較好吃
可能真的點義大利麵會比較好一些吧

OS:唉呀呀~我今天是踩到。。。*了嗎?
(*==>就是那個字,對你想的那個)

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1號(峨嵋停車場旁)
TEL: 02-2361-0660
週一至週五上午12:00~晚上22:30
週六至週日上午12:00~晚上23:00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