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開心這次獲得了 LANAMI 面膜的試用
LANAMI 這個字眼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
尤其是在假日或者第四台
都曾經廣告過

沒想到我也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
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試用心得
LANAMI 貼心的告知獲選試用名單



產品特點:(截取官網文字)
LANAMI 絲心萃 Silk Essential EGF Polypeptide Moisturizing Silk Mask
讓妳擁有令人羨慕的緊緻

採用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,能將臉部邊緣及下巴完全包覆達到緊緻效果。
本面膜是依據美容師的做臉手法設計,配合臉部肌膚,為妳做好臉部的呵護與保養的頂級面膜。。

(北市衛粧廣字第99050179號)

何謂胜肽:(文字取於網路)
「胜肽」的結構,
胜肽其實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蛋。
因其分子極小,很容易被人體完全吸收,被人體的吸收率是一般蛋白質的5倍。
蛋白質的最基本構造是氨基酸,多個氨基酸結合在一起就形成胜肽鍊。
三個氨基酸就組成三胜肽,五個氨基酸就稱為五胜月太,以此類推。
胜肽鍊間的鍵結造成三度空間的變化,最後會形成大分子的蛋白質(氨基酸→胜肽→蛋白質)。


目前常用在保養品的胜肽組合,包括:(文字取於網路)
●三胜肽:被視為是生長因子,可刺激葡萄糖胺聚酸及膠原蛋白生成。
●五胜肽:刺激膠原蛋白生成及纖維連結蛋白。
●六胜鈦:能夠抑制神經傳導,對於放鬆表情紋、淡化皺紋。

●九胜汰:阻斷MSH(促黑激素)的傳導,降低黑色素生成機會。

三、五、六胜肽主要是用在抗老化的產品中,而九胜肽則主要用於美白產品。


這次試用的面膜正是~~九胜肽唷~!
先來一張敷臉前的照片

先來看看面膜打開的樣子
 

臉部的耳掛,可以將臉部左右拉緊


下巴的這二刀..真的很重要
可以讓下巴整個 包~~~起來

下巴的耳掛,可以將臉做"拉提"的效果
敷面膜的樣子
個人很愛這種拉提耳掛面膜
除了不會掉之外
主要是有往上拉提的效果
還有能敷半個脖子
脖子其實也是需要保養的

(別問我。。為何交界處怎麼不密合>,<~就臉比較大咩。。

敷了15分鐘左右,臉部的效果
是不是有比較保濕吶

我知道這樣看~看不大出來

來看看底下二張比較圖

我保證沒有做任何的效果
但。。皮膚真的有白一點點,也比較保濕


當然~愛美的工作,來自於勤勞
不可能敷一次就會效果持久又明顯的

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次試用面膜

有興者可以前往LANAMI 官網研究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