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個半熟的蛋黃, 超級誘人
讓我一直想去吃..確找不到適當的機會
不過網友說這家無法訂位, 需要現場排隊
我想平日的早上, 應該不用排吧...
總之...去看看再說吧
對於瑞安街不大熟的我。。。走了近一大圈。還問了路人~才找到

真是不容易啊

平日的時間。。。確定不需要排隊︿___︿

進門後,告知人員一位。。找了窗邊的位置坐了下來







桌上沾醬及面紙



配餐的飲料
柳橙汁是固定的
另一杯飲料有紅茶,咖啡.汽水等可以選擇
重點是.這個可以無限續杯
還滿適合朋友相約來吃東西.聊天



樂子櫃枱



樂子還有六~八人座的沙發區, 當然還有二樓寬大的空間位置




MENU 上有好多東西我好想吃哦

但。我還是點了~~我最愛的。。。

班尼克蛋 BUT這次點的是。。鮭魚口味唷

這口味還真是少見~


來一張鮭魚的近照






薯塊 ~ 別以為賣相不好就不好吃
它真的是好吃

不喜歡薯塊的朋友,還可以選擇薯餅唷



餐點水果~ 香蕉



你看看~~你看看
這麼銷魂又是橘黃色勾勾的蛋黃
多~~麼~~誘~~人~~啊~!



這就是我今天點的整套餐點




瑞光店的外觀

 

捧友們~
如果你和我一樣對瑞安街那一帶不熟
那麼可以參考的上面裡的路線圖

因為我啊~就不熟。。又ㄍㄟ ㄠˊ
想說有地址一定找的到
是找的到啦~!

只是趬了一大圈,還頗遠的

那一大圈就是路線圖的另一半 


下次找個悠閒的早晨。和朋友或另一半,去享受個早午餐之約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