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Ki臨時約我去南京東路附近看特賣會衣服
也順道一起吃個飯聚聚

於是二人分別在網路搜尋附近的美食

沒想到

二人找到同一家店...有夠巧的啦~!

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日本料理 , 重點它平價又美味

(原諒我~心急.還沒對好焦..就拍了~~偶爾來點朦朧美也不賴)
(其實是我自己沒有多拍的第二張..^^")

此時已經快八點了
門口還是有那麼多人在排隊
重點~ 這家店只營業到九點唷

先去登記再說~GO!!!

裡面位置都滿了
生意爆好的

等待同時, 就來拍拍環境及討論要點的美食


報紙有報導過


雜誌有刊登過


桌上只有醬料. 餐具及茶水別忘了自取唷


這幾道都是店家最多人點


每日還會依進貨的食材, 而有所變更的每日新品
以及日式小菜


若不知道要吃什麼 , 可以參考
定食人氣王及超人氣單點


KiKi點的 - 生魚片蓋飯 $150

生魚片真的是又厚又新鮮

這次我反而沒點生魚片, 而點了-鹽烤鯖魚定食 $170

個人還滿喜歡吃魚的

你看鯖魚烤的多美味~光看照片.讓我快流口水了

鮮美的魚肉, 沾上胡椒鹽~OH MY GOD~ 美味!!


來到這了~怎麼可能就只吃定食呢

來看看我們又加點了什麼
 
鮭魚握壽司 $65 / 二貫
先別說貴~你看看這個鮭魚有多厚啊

還有美麗簡單的擺盤

一貫約30 一點都不貴~~不貴

且快要有手掌之大了..無法一口吃下
龍蝦沙拉 $55

別小看這個龍蝦沙拉. 沙拉多到快滿出來了

一口吃進嘴裡.龍蝦沙拉和醋飯.1:1 吃起來超有滿足感的
茶碗蒸 $40

個人很愛吃茶碗蒸 , 多田的茶碗蒸料多實在
不像有些店家裡面就幾項東西而已
 
日式炸豆腐 $40

這道也是我必點之一...(好像每一道我都想吃XD)

日式炸豆腐和一般的炸豆腐不同
雖然二者都是皮炸的酥脆, 內饀軟
但醬料不同就有所差異
日式是和風醬油~這種一定要趁熱吃
因為放久了. 豆腐皮會變的濕濕軟軟的..口感就比較不好一點

當然, 也有人愛吃濕濕軟軟 (別問我是誰...我想有人吧)


本來要點那 牡丹蝦握壽司, 無奈已銷售完畢
因為有這個遺憾, 下次才可以再來

只好改點 鮪魚握壽司
 
鮪魚握壽司 $85 / 二貫
呵~~鮪魚的厚度是不是也很讚啊

最後~店家送上飯後甜點


我們算是吃到店家打祥, 才離開
多田的生魚片真的是新鮮又厚實
每一樣都讓我好愛

牡丹蝦~下次我一定要吃你~~~


多田壽司屋
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6巷6號
(近捷運南京東路站 / 頂呱呱旁邊的巷子進去就看到了)

營業時間:
11:00-14:00 / 17:00-21:00

P.S: 週日公休

TEL:02-2777-1870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