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與Mister K & 打嗝 連續二週來士林夜市

上次與Mister K & 打嗝 & 布丁人 & 餅乾 & 比比等人

相約來個食字路口~無奈..我忘了帶相機. 所以上次算是陪吃^^

還多認識了冰淇淋妹

想知道上次吃了些什麼..歡迎參歡他們的美食記錄~



言歸正傳~第二次前往真的是...."灰熊"臨時

是在下班前的二小時,臨時約的

所以我又沒帶相機了。。這次要感謝打嗝相助

愛吃魚蛋的我。。怎麼可能放過這個美食

一定要來一串 "麻辣"魚蛋

魚蛋小屋~有很多種口味任你挑選~
所以不敢吃辣的人。。不用擔心吃不到唷

麻辣口味~
顆顆魚丸是不是滷的非常夠味

(老闆還偷偷透露滷汁不會換,但會持續的加。。可以算是一鍋老滷汁就是了)
原味魚味~適合不敢吃辣的捧友們

一串四顆/25元
為何我這串多一顆呢?

嗶扣斯~
我來這家店三次,第一次食字路口時二次
這次臨時起意,算是第三次

老闆還記得我們三個人。於是老闆就多送我一顆了︿︿
 
捧友們~

有機會來到士林夜市,別忘了來品嚐

非常入味又好吃的魚蛋唷


在哪兒?
這家店就在士林的大南路上,慈誠宮對面
還滿好找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