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 

2012/08/10

 

這次剖腹~一樣。。

1。要使用防沾黏

2。術後需要有麻醉 (本人很怕痛)

以上,在前一天住院時,老公都先幫我填寫完畢了 

 

早上開刀完後,回到病房休息已經是下午近二點了 

二點半左右。護士推至病房。讓小樂享受第一次的母乳親餵

一小時後再把小樂送回育嬰室

由於大醫院怕病菌多

因此如要親餵,媽媽需要去育嬰室

當然,護理人員也會尋問是否要 母嬰同室

為了讓我和爸比可以好好休息。。。暫時不打算母嬰同室

 

下午五點育嬰室來電通知媽媽可以前往親餵

不知道是我太開心了。還是這次手術真的不大痛

馬上下床親餵去。。。

 

且,為了親餵。沒到"非常痛" 我盡量不按麻藥

 

連護士都稱讚我很強。。。

這就是所謂唯母則強嗎?

為了小孩,再痛也會忍著是嗎?

 

一切的一切。只有真正當媽的那一刻才能深深感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