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282  
  

小樂是看日子出生的.

這天爸媽.婆婆等都來等候小樂到來

十點護士來叫我準備進手術房

最緊張的就是躺在床上推進手術房吧

剖腹是半身麻醉, 進去後, 專業人員們會一一跟你說明

等等要做的事情. 後面的狀況

 

麻醉後過程就不說了...

 

在我還在想小孩何時會出來時

 

在麻藥效用下, 不久就聽到小孩哭聲了...

當場會有想哭的衝動....但...我忍下來了

 

隱約聽到醫護人員在幫小樂做一些基本測量

接著醫生在做縫合手術吧...(當時我似乎隱約昏迷)

 

不久, 有位醫護人員抱著清洗過的小樂來給我看

當時還問我叫什麼名字.

(我....又....硬....咽....了)   最後強忍住...說出名字

醫護人員抱著小樂和我親一下.再放在胸前一下

就抱出去了

 

01

 

我則是到恢復室休息

 

小樂就在這天..退房囉

 

38W / 3238G / 52cm


DSC06268    

 

DSC06257 

第一張全家福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