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153  

張惠妹演唱會. 去年開放訂票時, 再怎樣也要努力搶到票

且決定看最後一場,只是計劃趕不上變化。。。又加了一場

只是我忘了為什麼我會錯過了..阿密特   blog_ag%20(11).gif  (一直想不起來)

希望阿密特快出第二張專輯..

 

這張演唱會票放了好久哦...真擔心...把它給遺忘了

 

只是沒想到...這天我會帶著我的小情人. 一起來聽演唱會monkey (70).gif

 

IMG_1144 

IMG_1149

小樂的初體驗 16.gif     (請自動忽略孕人的發福~掩面)

 

IMG_1151

阿妹的魅力真的無法擋. 第一首歌,就讓大家站起來搖滾了

當然。。我是無法搖滾的。。。不過,我很用力的搖著手上的螢光棒

隨著音樂搖擺,好好的享受現場的音樂

 

這次演唱會真的很精彩~ 不論是快歌或慢歌

最後有三.四十分鐘. 是唱阿妹每一個階段,每一首歌,屬於她的回憶記錄

在聽到這些歌的時候。

我的記憶也會被拉回當時聽這首歌的時光

 

那些時光,對每個人來說有歡笑有淚水

 

這就是。。。回憶

 

 IMG_1152 

安可曲之後,拋出許多彩色的大氣球。

讓大家滾動。阿妹也在特製的小舞台,唱歌繞場一圈

 

今晚的演唱會真的大成功

阿妹連唱了七場。聲音依舊好啊~~~

 

上次聽五月天演唱會唱到我捷運都沒了~

這次只好請老公來載我和小樂回家︿__︿

 

小樂以後若想聽演唱會。。。我很樂意陪伴呵1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演唱會 阿妹 2012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