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 
  

去年年底工作忙碌,沒留意到MC晚來了。

買了驗孕棒。。驗

一條線。。。。。

過了幾分鐘。第二條線淡淡的出現了

心想。。真的中獎了嗎??? 是真的嗎?

等過幾天再驗一次好了。。。

 

於是。。過了數天。。。我再驗了一次。。。第二條線出現的比上次快了

且還很明顯。。。我真的中獎了。。。

 

馬上跟老公說好消息。。

 

接著就馬上上網掛號。。。大醫院果然掛號都粉困難

終於好不容易掛好號。。一心期盼那天的到來。。。

 02.gif  

有了之前看醫生的慣例。。。號碼在很後面晚點再去就好

這天我睡到自然醒。 悠悠的吃了早餐。。才前往醫院

 

我萬萬沒想到。。。我居然第一次檢查。。。就聽到了。。。那。"咚。咚。咚"的心跳聲

差點沒在診間。。大叫。。。XDDD

只是醫生說下次來再發手冊。。。

這一個月的等待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

 02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