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米朗琪咖啡館
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-4號1樓(衣蝶S館旁巷子裡)
02-2563-6768  
 【餐廳介紹】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【美食介紹】



← 這是美味又可口的
    招牌一  "草莓鬆餅
有點焦又不會太焦
的鬆餅,配上新鮮嚴選的草莓,再加上甜而不膩草莓冰淇淋

真是美味~!







← 不油膩的鮪魚配上
      蕃茄、小黃瓜、
      美乃茲及酸黃瓜
      整個搭配起來
      就是這麼美味~!












煙燻雞肉三明治
    料多不油很新鮮,
    配上炒蛋、小黃瓜、
    黃芥茉醬~~讚~!












← 這也是店裡的另一    
      個招牌~~抹茶紅豆
      一樣少不了主角~
     鬆餅~!
     搭配抹茶冰淇淋、
     不會很甜的紅豆泥、
     還有奶油。
     我只能說~~好呷啊!








← 很特別的 " 歐蕾咖啡"
    一壺咖啡、一壺牛奶
    可以依自己喜好程度
    來調。

    (OS: 名稱不知對不對
     ~呵,如果有錯記得
     告訴我唷~!






  米朗琪從早上到晚上都是賣鬆餅、三明治及蛋糕等。
  由於不能電話訂位,建議吃下午茶時間,可以先前往登記,
  再看等候的人數看看是否要先去逛逛再過來。

  點餐時,盡量依【人數-1】來點餐 (ex:4位吃下午茶,點三份餐)
  為什麼呢? 
  因為大家可以一起share其實是足夠的。 可以請店員給小盤子。
  
  這是我前往二次的經驗^__^

  【P.S.:以上的照片是我去二次累積的,我們並沒有點很多唷~!】

   
另外~~~感謝 Sophia Lin 帶我來~~^___^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