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各大百貨公司展開了. 【母親節特賣會】
可以說是一年中折扣最多其中一個節日, 
另一個節日當然是【週年慶】囉^^

百貨公司一年到頭什麼節日都嘛在折扣
只是..看主題是什麼而已~~

雖然這次是母親節特賣會
但..我.同學和同事還敗了不少

去年週年慶, 和同學發現倩碧的某幾項產品不錯用
雖然是優惠價且限量組數
一般是要在當天排隊購買
但,這次倩碧有"預購會" 因此讓我們省去排隊的困擾
p.s.:南西店的倩碧還貼心的幫我們把禮券換好通知我們去拿^_^

就在清明節連放四天的假期, 跑了好幾家的倩碧
你以為我願意嗎?

還不是業者心機重, 有那種不是每家都有的優惠組
唉~~你們為了業績還真是苦了我們這些消費者

這次和同學還多買了新產品, LANAIGE 草莓去角質組合 (開心~開心)

不過啊~! 我想女人都會這樣
常常因為便宜就買了很多, 但是, 都還沒用完又要買
因為我就是這樣

後來我就列了一張清單, 從洗臉到所有的程序列出來,
再把擁有的保養品填上 (好像在清點庫存貨)
 我的東西還真多, 還沒使用

看樣子我到週年慶之前, 可要好好加把勁把這些保養品用完

你~~~你敗了什麼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