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615 第一天 JEJU ISLAND
















抵達濟州→CHECK IN→午餐→濟州民俗自然史博物館→唱歌→晚餐→
賭場→按摩→休息囉~!


搭乘早上10:00 遠東航空班機, 準備前往濟州
如果你想問我 , 濟州有什麼好玩的?
我也不知道~~~~
在我翻過二.三本書之後 , 讓我印象深刻的就二點
第一點:濟州島上有個 TEDDA BEAR MUSEUM 
第二點:有幾部韓劇在這裡拍過戲

看看我去了哪裡呢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飛程時間是1小時40分, 抵達濟州是台灣時間11:40 , 濟州時間是12:40
(韓國比台灣時間晚一小時, 接下來時間會以韓國時間為主)
出發前一天查過濟州天氣氣溫偏低, 陰天
在韓國唸書的水晶, 已經從首爾搭機抵達濟州
在我們上飛機前, 打了電話給我們, 
說:濟州在下大雨 (我咧~~那ㄟ安內)
結果~~~到了機場準備下飛機時
外面雨已經停了, BUT~
天氣也太冷了吧~~~
我穿著短袖,短褲吶~
準備搭計程車前往飯店【NEW CROWN HOTEL】 CHECK IN
放下行李,休息一下,再來就是展開韓國的第一餐
在飯店附近找到一家店,是鍋類的
還好有水晶在,不然我們可能要比手劃腳或者看圖說故事了
因為英文在韓國行不通
(中餐↓)


填飽肚子後,搭乘計程車預計前往TEDDY BEAR MUSEUM
但,司機說路程太遙遠約1小時,加上當時已經三點左右了
於是前往【濟州民俗自然史博物館】1100W/人
裡是介紹當地陸海空動物,石頭,地形,還有古時候韓國人的傳統生活習俗
(圖↓)


結束後,才約四點多,問了當地店家,這附近有什麼可以逛逛的
走了半小時,下坡上坡趬了一圈,中途還問了其他路人
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,於是我們放企了
搭了計程車回飯店,再來找樂子
後來水晶提議唱歌,也看看韓國的唱歌是什麼樣
就是。。。。
像台灣的卡拉ok,只是有包廂式
雖然歌曲本厚厚一疊,但我點20首國語歌,卻只有5首左右出來
因為其他有歌名,但沒帶子吧~!
還好水晶有點韓國歌曲唱,不然真的要和時間金錢賽跑了~哈
(圖↓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來就要品嚐韓國烤肉,肉當然是要有名的黑豬肉
我終於見識到什麼叫做滿桌的菜
那個烤肉沾醬料用蔬菜包著。真美味
還有一道冷麵,有的是用冷水,有的會放冰塊,麵條帶點Q勁
至於味道呢,就還滿清淡的。
(圖↓)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飽喝足,回飯店小小休息一下,讓腦袋清醒一番
等會就要前往賭場好好贏一筆

踏進和電視。電影一般的賭場真是令我大開眼界
雖然人沒有很多,但每桌都有人在賭

我們研究了輪盤半小時之久,決定好了就那麼一把
押黑色,正當我們把200,000W要押下去時
被人員叫住請我們換代幣才能玩
也因為如此還好這局有他止住,不然我們200,000W就要飛了
因為那局是開"紅"~呼
下局當然是黑囉~如果開紅也認了
我們就贏了一倍,開開心心換現金去囉

此時已經十一點左右,附近沒有什麼樂子
找了一間足身按摩店,按摩去
原本80,000W/人,還好有水晶殺價70,000W/人
就我個人認為和泰式按摩差不多
不過那個人在按我的臉時,總覺得臉快被他捏爛了
偏偏語言又不通。。。。

就這樣踏出按摩店,前往便利商店購買東西
回飯店休息囉~!

(~待續)其他請看相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