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01.05 這天真是個好日子啊~~!
除了是公司發薪日, 也是好朋友~~~~炮哥結婚大禧之日

在這之前, 我也小忙了一下, 所有的MV 影片由我一手包辦
從未成品到完成品, 前前後後花了很多時間
其實不難做, 只是....我要求多了點  (奇怪我又不是當事人~~)
但, 我就是對自己的作品沒啥信心~~~
每當當事人說ok , 我就開始又懷疑怎麼可能沒問題呢?

於是就東改西改的, 直到這天的到來, 出門前再次重新看一遍
才安心的轉檔, 燒成片子, 前往宜蘭

(結果還記錯時間, 把抵達宜蘭時間, 當成出發時間, 差點就錯過火車)

幾星期前, 炮哥把整個活動行程給了我, VIEW 完之後的感想是:
我坐在位置的時間~~~還真少~~~哈

到了宜蘭, 先做另一部mv, 試放ok後, 前往會場去試放, 然後和司儀view 整個流程

總共有四片mv要播放, 其中有一片是沒有背景音, 需要用現在場的音樂來襯托
對我來說, 我想這個應該很簡單才是~~~但..飯店人員讓我心裡...不斷抓狂

明明新人也有給司儀一份流程, 他卻不了解狀況
搞的我不放心回座位, 從頭站到敬酒才回去位置吃東西

後來才發現, 這個司儀對於婚宴並不是很了解 (我的天啊~~~)
包括司儀說的話, 很冷, 有些時候說話很不得體 (就我個人認為)

連新娘捧花忘了帶下來, 這段也說出去, 我差點沒昏倒在地, 
我說這個幹嘛說出去, 他居然說: 沒關係, 大家笑笑輕鬆一下嘛  (輕鬆???)

再來新人在台上要三鞠躬部份, 照道理要請雙方父母回座再行三鞠躬
結果....這位很寶的司儀, 沒請雙父母回座, 就要鞠躬
嚇的我, 趕緊跟他說, 要請父母回座, 新人留步, 再行三鞠躬
這三鞠躬我想大家應該耳熟能詳, 這位寶司儀, 看著稿還可以唸的亂七八糟....還真是不簡單啊


因為我從頭到敬酒都站在司儀旁, 不斷更新流程給他
告訴他現在新人要進場沒, 現在活動是什麼
導致很多人以為, 我是司儀~~~~~~~~~~(我。不。是。司。儀。)
我只是炮哥的同學而已~~

不過也因為這樣認識不少新朋友

也在這場婚宴中學習很多~~~

司儀真的要下功夫~~~~

我來考慮一下...接part time 好了...哈哈哈

謝謝這對新人, 還送我們可愛的小熊及有印個人照的糖果

值得收藏~~~~這對新人要幸福唷~!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