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早上搭乘公車是必要的
就在今天早上, 等公車時, 

有一位先生為了趕公車, 不小心絆到人行道花圃
加上他是用跑的, 結果站不穩
從人行道上往公車後車門方向
摔了出去~~~~~~~~~~~~~~~~~~~~

(此時我嚇到了, 也有人大喊 " 小心 ")

一旁的人急忙的把他扶起來, 還好, 沒什麼事, 

我想頂多眼鏡可能歪了吧~!


其實從我站的角度看過去

感覺他就差那一點點頭就要撞到公車後車門, 階梯的地方
真的快把我嚇死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司機先生每次早上開公車, 都把公車當塞車在開
有時在想, 要不是不得已, 我才不想把我的生命掌握在你手中咧~~


司機先生們~~~請你好好開車吧~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