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朋友~我永遠祝福你

         朋友~我永遠祝福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~~~~~~~~~~

等待了很久,錯過了很多次,終於~

我看到了學友演唱會,之前一度無法欣賞

因為,身邊沒有朋友想看

還好~sophia lin 願意陪我去 ~~~~我很感動

從二首粵語歌曲拉開今晚巡回演唱會的第九五場序幕,

快歌,慢歌,舞台劇,新歌,舊歌,國語歌,粵語歌

將編織今天三個半小時表演

雖然他已經46歲,一開始又跳又唱,體力還真是驚人

大約到第二段時,他以聊天說話方式呈現

敍述出道至今,所發生的事情,快樂不快樂的事情

再用當時的代表歌曲來演唱

分別演唱送給大女兒的「搖瑤」、給老婆的「講你知」、

給眾好友的「給朋友」及給小女兒的「在你身邊」

我喜歡他寫給羅美薇那首歌(註1歌詞)


第三段唱了幾首經典歌曲之後,

接下來他以雪狼湖方式當此次演唱會表演,有情境加上歌曲搭配,很讚

最後,礙於政府會罰錢

在10:50分時,為今晚劃下美麗句點最後一首歌曲

"祝福"~

朋友~我永遠祝福你~~


(其實本人很怕聽到這首歌,因為以前每聽必哭,但,今天我是堅強的︿︿y )


~~~~~學友你真棒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註1)
講你知
作詞:張學友 作曲:張學友 編曲:蘇德華

看你背面 我身體欠自然
看你正面 兩手失控再顫
看你笑面 我開心數夜數天

*與你說話 我啞口會無言
 與你碰面 我體溫會亂變
 與你貼面 一世的經典

#若你肯 再擁抱緊一點
 我願意用我十年 去換我共你十天

△要講你知 你的意義 每當我的心肝跳一次
 沒法知 難制止 你是血液深於我每一處

★要講你知 我的故事 這一秒 即使心再不跳
 在記憶 潛意識 愛是已在心中永世不變

Repeat *,#,△,★

光陰可以瞬間轉數十年 生死起跌也知不會倖免
當中只有愛的感覺未曾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