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的特色,套用他們這六個話題就能了解


前菜 無影小品 一

(我點的) 前菜 無影小品  二
(我點的) 生品 飄然呈鮮 - 新鮮的生魚片 ~ 好好吃哦~!
還有海膽哦~!
生品 冰臥生魚 - 生魚片二 ~ 
生魚片在哪?
在碎冰裡 ^ ^ ~ 真是特別

如果你不敢吃生魚片,或者不想吃生食,可以告知服務生
他們會幫你用其他烹調方式,把熟食給你
這道有點像沙拉式做法,醬汁是類似油醋醬
吃起來清淡,不油膩,還帶點酸酸口感
副菜 白玉鮮魚 - 上面是魚,底下是白蘿蔔
魚皮煎的酥脆,魚肉軟硬適中,再加上蘿蔔清淡口感~絕配啊~!
(我點的)副菜-栗子蒸魚
這是用馬頭魚來做,底下有豆腐及海帶當底,
放上新鮮甜美的魚肉,還有栗子,整個口感很讚
副菜 芋香脆雞
我點的)副菜 奇異炸品
奇異果及蕃茄,搭上鮮蝦,很特別,好吃
另一個有點類似,包著肉類,不會油

(我點的)主菜 洋梨牛肉
主菜 橙汁甘鯛
主食 鮭魚蒸飯
(我點的) 主食 迷你飯團
有五.六個不同口味的小飯團,真迷你

主食 冰缽涼麵
這道最特別的就是裝麵的碗是冰碗 ︿︿

湯 生海苔湯
(我點的) 湯 清燉牛湯
甜品 杏仁豆腐

(我點的) 甜品 抹茶焦糖布丁

甜品 香蕉麻糬

新都里餐廳 之 人間影三
台北市大直樂群三路123-1號
TEL:02-8502-1009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