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飯店一角】


【主廚親自在你旁邊,當場烹調。】
首先,先做四片綠茶可麗餅 (如左上圖)
接下來,將明蝦淋上白蘭地,讓明蝦更有味道 (如右上圖)
再來,當然是調醬汁~奶油磨菇 (如左下圖)
最後就是裝盤,準備上菜囉~!(如右下圖)

左圖:正是明蝦奶油磨菇綠茶可麗餅
茶香可麗餅,搭上明蝦及奶油磨菇
口感很讚,不用擔心有綠茶苦味,
或者奶油過多,壓過可麗餅的味道,
明蝦的口感真是一極棒~肉彈牙~又大塊
好滿足啊~!

【六小福】
雖然本人還是很想要吃"九宮格"的,但此飯店每季都會換menu,
所以,這季是六小福。
當服務員推著小甜點的餐車過來,只有"幸福"二個字可形容,
因為每個都好好吃的樣子,好想都要~
小推車上總共有12種,可以從中挑6種。
(哪一個吸引你呢?)

六小福全圖 茉莉白巧克力
奶酪
日月潭紅茶
焦糖布丁
桂花
烏龍慕斯
梅香烏龍茶
蛋糕
桂花烏龍
烤布蕾

還有一個是草莓塔打工餅乾,在全圖的左下角那個,因為一口就沒了,
所以就沒有特別拍。

苿莉白巧克力奶酪:底層用蛋糕當底,上層是白巧克力奶酪,中間再淋上草莓,
一口下去酸甜恰到好處。

‧日月潭紅茶焦糖布丁:對焦糖布丁,我想大家都愛,但這個帶有香濃的紅茶香,
不會太甜的焦糖布丁,含在嘴裡,紅茶香彌漫在口中~

‧甜薯桂花烏龍幕斯:甜地瓜薯和烏龍幕斯夾層,真是絕配。
淡淡的茶香+甜薯 --> 一淡一甜,中和起來嘟嘟好

梅香烏龍茶蛋糕:這個是六個之中,比較不愛的。不是不好吃,是中間有一層梅果,
梅果太酸了,讓我臉都快揪成一團了,如果不怕酸的人,會喜歡。
所以,這個蛋糕一定要直切,有蛋糕及梅果才會剛好。

桂花烏龍烤布蕾:它和一般布蕾不同於,它充滿烏龍茶香。真是吃在嘴裡,幸福在心裡~!

三明主義:簡單來說就是三明治的意思~使用不同的麵包,夾不同的內餡。
搭配起來很好吃,可以說食材都很新鮮好吃。

只是這次我們三人去享受下午茶時光,當然要一起分享。
為了切這個三明主義,可真是苦了我的手指頭。
麵包太硬了~~
所以下次可能直接拿起來,你一口。我一口。會比較方便吧~!
呵呵呵~!


【金桔茶 Ice Lime Tea】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【魅惑女人香】    【水果茶 Ice Fruit Tea】

最後介紹我們點的茶~

金桔茶 & 水果茶,不會太甜或太酸。茶喝起來很順口。

至於中間【魅惑女人香】,剛送上來時,嚇了我們一跳,
全是綠草~想說慘了,不會喝起來讓我作噁吧~!
因為這個是我點了,另外二個朋友就眼睜睜看我喝,
說真的,第一杯服務生倒的,還沒有入味,味道沒有那麼濃。
但,茶杯就口時,就會聞到青草香(類似薰衣草之類那種花草香)
泡久一點後,茶的顏色會越來越綠,茶也越來越甘甜

個人還滿喜歡的︿︿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下午茶時間:15:00-17:00
NTD420+10% / 每人

TEL:02-8772-1010
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