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5/2 是台北微風廣場封館之夜
這個訊息在上週櫃姐~穎,就告知我了
我說:我又沒有邀請卡,也不是VIP,怎麼進的去?
櫃姐:你認識我啊~來找我,我就帶你們進來 

我和秀,二人聽的很心動,因為我們根本不會有這種機會參加這種活動
我們只是個平民小百姓 ~ 呵

 只是櫃姐說需要盛裝出席,關於這點我們二人,有點打退堂鼓,
因為,想像中的盛裝不就是像那些名人一樣,
不是衣服或飾品有多高貴,而是要體面。
平常不會有這種場合,當然也不會有這樣的衣服。
於是,我們二人思考了一週,想想還是算了~!

只是,變化永遠趕不上計劃~!

正好秀的同事,今天想去歌魅買東西,我下班後也沒有什麼事,
就和他們相約一起去站前歌魅

當然,櫃姐~穎,不在囉~!他去微風支援囉。

之前有跟櫃姐訂24 Aqua Booster 保濕乳,原價要2250-2500,
正好目前買一送一很划算。

想說,去找他拿順便去微風之夜︿︿
於是和櫃姐聯絡後,叫我直接去微風找他。

到了微風後打給他,他在忙,請了他同事來帶我們。

在等待時,我們二人不斷看看週遭的人事物。
停在外面的車子,每台都是名車~
每個男生都穿的很體面。帥氣~
女生更不用說了。真是高雅~即使只是簡單的上衣搭牛仔褲。
還是不斷散發出氣質出來~

想說會不會遇到明星,此時,秀看到有個女生~超廋的
你看,那個女生太可怕了,好像紙片人~
我一看,那不是楊謹華嗎?

OH~MY~GOD

電視上看到已經很廋了,沒想到比電視還要廋,
我們簡直是個 "月半 子" 鳴~

數分鐘後,他同事來帶我們,踩著紅地毯走進微風,真是令人害羞。
一進去就看到三個猛男,只穿著一條短褲,身上著彩繪,
裡面的燈光,也和平常不一樣,就好像大型的PUB一樣。

頓時,我們好想回家換衣服,美美的來參加。
無柰二人穿的簡單,手上都還有一袋紙袋
(好想把手上的袋子丟囉~~)> <

櫃姐真的很忙,等了一會,只買了一瓶,因為其他都沒貨了。
當時他要預訂時也沒貨了,正好有一個客人只要一瓶,另一瓶就正好給我們。
拿完東西後,當然要去逛逛一樓的名品店囉~!


【與彩繪猛男合照】



【電梯旁的藝術工作者】


這個某一個品牌的表演秀,無柰我正要拍照時,已經ending pose了
只好.,拍下場景留念


這是FENDI 品牌名包店中的展示品
惡作劇之吻2 的 克力絲汀,為名包站台。
他真的好高哦~>,< 
但,還是要拍一下囉~!

每個櫃都有服務生,端著飲料。有香檳、柳橙汁、檸檬水等
我很想拿一杯,只是他們都站著店門口,我又沒有要進去,真不知要如何拿。
正好,有個服務生拿給我︿︿ (開心開心)
喝起來還滿順口的

我和香檳在微風 ︿︿
CARTIER 門口一隻可愛的象


很感謝穎~讓我們大開眼界
我和秀說好,明年我們一定要盛裝來參加~!

︿_____︿

特別的經驗~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