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4() DAY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6:00 板橋馥華飯店使用花旗卡免費接送前往機場  KAREN  F97032258 
(
需出示信用卡及護照)

台北19:30搭機22:05至曼谷 23:00 前往飯店休息

荷航 878 、1930 - 2205

: 自理 / 自理 / 機上

: I hotel resort http://www.ihotelresort.com/bangkok/    

YA~! 終於~~終於~~要出國了~!
因為啊~時間越長, 我就不斷的找資料不斷的推翻自己~~~那是一件很痛苦的事~!

機票基本上還滿好搞定,雖然去、回的時間不是很好,實際只玩四天,
但,在票價上有差~^^ "

住宿呢? 更是令我苦惱萬分,本來看到一家價格房間都不錯,但又看到其他人的網誌,
又想要住那種,前前後後,我看了數十家住宿,同事都快受不了~!

本來想說三晚住便宜一點,二晚住好一點,又礙於要拖行李,最後還是算了~
留在下次再去住其他間的HOTEL

我們都是刷花旗卡,一人使用一次免費接送︿︿,真是精打細算

約好四點搭車前往機場去~GO

出境後,逛逛免稅店,買東西,HELLO KITTY區拍照~



走著走著,看到免費上網區,於是登上msn與公司同事閒聊~哈
後來,有一對外國人正好也要用電腦,於是讓給他們使用,
還有時間,中午我們都沒有什麼吃,看到85度C超開心,因為價格和外面一樣,
沒有因為在機場就貴一點 ︿︿,
點了蛋糕及飲料先小小填飽肚子一下

登機囉~第一次搭乘空姐、空少皆是外國人的班機︿︿很新鮮
就連機上免稅商品購物本也是英文版本 ~

就這樣搭乘三個多小時,終於抵達曼谷囉,此時台灣時間已經11點,
泰國間比台灣時間慢1小時,所以抵達時間10點多,拿取行李,
準備搭乘計程車前往飯店,明明知道要"by meter", 卻還是坐了喊價的車。
(沒法度,雖然看似做足了功課,加上第一次到泰國,一切還是熟悉中)

註:by meter 指跳表的意思,在泰國是35B起跳

我有印飯店地圖,偏偏司機卻不知道,真素令我昏倒,加上。。
我。居。然。。。。忘了印地址。。。>,<" 

還好司機人非常的nice,不斷用手機播打電話至飯店去尋問~司機~甘溫啊~!
BUT,司機你也不用在高速公路旁打電話吧︿︿|||

一切還是~~甘溫吶~!

抵達飯店後,放好行李,拍了照片,當然不能浪費今晚的時間,即使只有一小時就要12點,
問了飯店的人,飯店的右前方地方有吃的。(走路約五~八分鐘)
看起來像是個夜市,裡面還有許多夜店及表演秀,找了一間PUB點瓶酒,聽BAND
真是"泰"美好的開始。

P.S.: 在PUB時,有一位女生不斷的找SANDY跳舞,還交耳的對他說,
我好像見過你 
,當SANDY跟我說時,我快笶死了。
還跟SANDY說。歡迎你回到家鄉~
因為二人都穿花衣服,只是一個是小花一個是大花,就被我稱之為"花花二人組"
還特地為他們錄下一小段,作紀念
請看→
 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124904

【泰好住資訊】
i RESIDENCE
67 Narathivas Rachanakarlin Rd., Soi 3. Silom Bangrok Bangkok 10500 Thailand
TEL:0-2267-9700  ~ 3   FAX: 0-2267-9709
http://www.ihotelresort.com 

此飯店靠近空鐵站 " Chong Nonsi Station" (鍾農席),從飯店到空鐵站五分鐘不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