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朋友告訴我搶購洗面乳只要一元的活動

本來我怕不好用,加上我洗臉的東西還有~所以我需要想想~

但,朋友說:只要一元而已,不好用可以給男朋友用或給家人用

想想好像也是

於是,我好奇心使然

當9:55分時,我就開好要下單網頁等到9:59分時,不斷重整

一到可以下單後,我迅速的在一分鐘內下完單。

呵呵~~~

待我拿到後再分享使用感想︿︿

(只是,想到去拿東西只要一元的畫面,應該很好笑)

不過有朋友也有下單買,是在萊爾富取貨,聽說還送一瓶礦泉水。
天啊,只付一元,有洗面霜還有礦泉水,會不會太划算了。

如果要下單的人可以試試看


活動期間:2008。05。26~2008。06。13
週一~週五 早上十點搶購
每天只有30條
Web:
http://www1.payeasy.com.tw/i-three/event24.htm

每人每天只限一條,勤勞的人,可以每天都下單~呵

如果有人也有購買,也分享一下使用心得︿︿

【商品規格】

天然潔膚成分氨基酸溫和,能深層清潔毛孔,長時間濕潤,能夠保濕滋潤抗老化;
玫瑰精油舒緩調理肌膚;玫瑰水具有卓越保濕效果還能抗老化。

☆ 容量:75 ML / 瓶

☆ 成份:天然氨基酸、甘油、玫瑰水、大馬士革玫瑰精油、天然保濕因子

☆ 使用方法:

將臉部消微打濕,取少量洗面霜於指尖,在濕潤的肌膚上輕柔地按摩,
搓揉出泡沫,再以大量的清水沖洗乾淨。

【注意事項】

取少量使用即可,一次的用量約一顆珍珠的大小(約小姆指大小),
用量過多容易產生緊繃乾澀感(過度清潔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心得分享】08.06.06

拿到東西後發現不小,約莫12-15公分

第一次,我擠在手背上,是白色霜狀,我沒加水,直接搓開。
一下就化成液狀感。很好清洗,一下就沖洗乾淨。

第二次,我擠在手上,加一點水搓柔有小泡沬,抹至臉上加以按摩,
再用溫水沖洗,洗後臉部不緊繃。
有一點點的保濕感~可能是含有玫瑰水成份吧。


不知道,有沒有人也有用了~~分享一下心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