抬頭看我的書櫃,發現了有著數十幾年歷史的"畢業冊"

當我翻起紀念冊,讓我回到國中回憶

畢業冊這種東西,似乎只流行於國小。國中時期

每當近畢業潮,書局總是賣著林廊滿目的紀念本

當國中三下時,即將畢業

人手都有一本,準備給好朋友。好同學。輪流寫

寫自我介紹。寫對當事人的祝福的話

當然還有佈置自己所寫的那幾頁,

不論是貼書卡,貼偶像卡,或折心型等。

現在來看這本冊子,好有趣哦~!

發現好多人國中的字跡真是漂亮。

不過,有些人的名字我卻聯想不起來對方長怎麼樣~呵呵!

那時候,好像最大的功課就是寫畢冊。哈~

不知道。這些久違的同學。朋友們

是不是一切都好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