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到歌劇魅微風櫃姐,通知我有"秋冬數位無瑕肌彩妝"發表會

問我有沒有意願參加,需要預先繳交訂金500屆時可以抵商品消費。

因為沒有參加過,想說去看看~真的受益良多。

每一桌都有歌劇全套彩妝用品,在講師從飾底乳到最後分別講解時,

同時也可以拿起桌上的來試用看看。

待完整的妝講解完之後,可以自行上妝使用。

這是秋冬新款數位眼影
5ml共10色 NTD700

以上是我試用數位眼影在手上的效果

服貼又方便
以上是自由使用時間,除了自己試用之外,若有不清楚的地方

旁邊都有專業人員,會協助。讓你不只是買東西而是會用。
由於是下班時間,所以還有準備茶點供你在講時候可以先暫時解飢一下

因為參加這個活動,還認識了這位朋友,他真的是從頭到尾"笑容可掬"的聽

以上是參加活動的講義,以及當月的MINA的雜誌

這是我購買的MINA十月雜誌
是在有一次等朋友吃飯時在7-11買的
結果,發現這場發表會有刊登在這期雜誌上
還忽然發現自己的身影 (雖然小小的)
但。。。很奇妙 ︿︿

我認真的在試用全系列彩妝
認真的在聽講

-----------(分隔線)-----------

第一次參加完這個活動,真的是受益良多
可以學習到整個妝的技巧
也讓我了解遮瑕膏不是只有一個顏色就能遮瑕

總之,很有趣就是了︿___︿

地點:老爺飯店

歌劇官網:http://www.kryolan.com.tw/best%20for%20you70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