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我同事S就在9/29即將前往澎湖黑皮的前二~三天。

就在我早上搭乘捷運上班,都會拿爽報及U-PAPER陪伴我一小時的車程。

看到斗大的新聞:CTIN台灣旅遊聯盟,無預警停止營運

原因是:

CTIN台灣旅遊聯盟目前也於網站上發表聲明表示:「9月23日21:30起CTIN台灣旅遊聯盟已暫停所有線上訂房服務,旅遊景點資訊仍正常服務 。」另外說明:「信欣國際不敵半年來大環境的不景氣,加上秋節颱風重創全台旅遊業,造成各地風景區持續性的大量退房,種種因素令本公司遭逢重大營運瓶頸,必須立即暫停所有線上訂房服務。為避免消費者及飯店的權益損失擴大,入住日期9月24日(含)以後,所有未入住訂單已經由系統主動取消訂單並mail通知。」
(截取一段新聞,原文請見→
 新聞

心想,這個網站這麼大,想必只要找住的地方,一定會到這裡看過查詢過或訂過。

怎麼會發生這情形?我身邊應該沒有人受害吧!

到了公司沒多久,就是那位要去黑皮的S同事,說他不想去了。

因為休是透過CTIN訂房的,卡費都入帳了,無法暫停。在解決之前還是要支付。

索性,已經沒有心情出去玩了,加上颱風來參一腳~ 唉!

這幾天,開始要去"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"(簡稱品保協會)去備案。

就在銀行告知要準備哪些東西,並填寫一些資料後,再去品保協會申請備案。

同時品保協會會給一個"ㄢˋ號"

此時,S同事口中跟銀行說ok沒問題。

只是心想是什麼"ㄢˋ號",難道去了還要打"ㄢˋ號"才能備案? 
算了~不想了,反正去了他們應該會給我"ㄢˋ號"吧~!


結果,去了之後,那份文件已經順利備案了,只是辦案人員也沒有給我什麼"ㄢˋ號"

只有在文件上給了一組數字~~

就在上車後,猛然一看~ 



原來~~是







案號~~不是暗號~~


 (快笑死我了~~)


打摩斯密碼~~~~~~~ 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