鍋大爺,現在是越開越多間了~
現在板橋也有了~~開心~~
今天,其實是 假藉 "萬聖節" 名義
實際是,幫友人慶生


為了創造驚喜可真是辛苦,還好有友人同事及好友的相助,才能有驚喜
 

這家鍋大爺和其他家不大一樣,或許是因為地方小,無法有自助吧
所以,用勾選菜單方式點蔡。
飲料、冰淇淋等還是可以自取唷~!
(這些不是這篇重點,所以不多說~呵)

↑ 菜送上來之前,先來拍拍照~~
(此時當事人還不知情,到底今天會花生什麼素~!

第一驚喜:蛋糕

首先,我們其他人比約定時間早到,先將蛋糕交給服務人員冰起來
並告知,蛋糕預計何時送上來及大致計劃。

((((用餐半小時後。。。。))))

我通知服務人員準備將蛋糕送給"蔡小姐"

結果,服務人員貼心的將蛋糕送上來。
此時除了,當事人嚇到之外,我也嚇到了。。。
我是嚇到。。蛋糕怎麼拿出來了。。

【小插曲】因為我的計劃是,將蛋糕送上來不需要取出,等用完餐後,再食用。
結果,因為我沒有說清楚,講明白,這個驚喜就破梗了
不過這個梗,不用猜也知道是我們要幫當事人慶生
當事人不斷的追問,我想要辨解,卻越說越糟~哈

不過,也因為這樣,讓當事人我們的慶生戲碼只有如此,讓他卸下心防

嘿嘿~~這不是重頭戲,只是引導而已 

後來,蛋糕只好請服務人員再度冰回去後囉~
繼續"萬聖節"的晚餐

 

第二驚喜:花束

事先與當事人的男友串通好,他將會送花來
我還交待要記得附上小卡片,這樣當事人一定會嚇到。
他男友怎麼會知道在這裡~呵

我假藉接電話,到樓下去從他男友手中將花交給服務人員。
請店員在我上去五分鐘後,將花送給"蔡小姐"

果然,當事人嚇到了~~
不斷的懷疑我,我還發誓說:這個絕對不是我送的 ~係金乀
我說:你要不要找找看有沒有小卡
當事人狂找~就是沒有
(我還在納悶!?怎麼會沒有~不是有交待咩)

還說,要問那個送花上來的人,我說他是老闆
他也只是拿花上來而已,怎麼知道誰送的
如果是花店的人送來的,人也走了,你要老闆去哪問?

別為難老闆了
↑ 收到花束的表情 


↑ 不斷的在找有沒有附小卡

【小插曲】基本上花送完後,第三驚喜就要準備出現了,無奈店家太忙,
我們光等花送上來等了好久,直到我下去一探究竟。店家才想起~~呵

當事人男友,還打電話給我問我可不可以上樓了。我好餓~
抱欺,花束延誤了~請稍待

也因為,當事人男友忘了放小卡,讓驚喜更加神秘
 
此時,再度假裝驚喜只到此

又開始若無其事的繼續吃東西,拍照及討論花束誰送的


 


第三驚喜:男友

當事人男友就要出現了,為了避免當事人回頭不小心發現

我還在那請朋友幫我們拍照。

但,除了當事人,只有我看過他男友,所以,換我來幫朋友拍照
這樣,他男友上來時就可以看到我們在哪
 

↑ 拍~ 

↑ 再拍 

就在我拍照的同時,第三驚喜悄悄接近

一拍完,當事人猛然一看,驚嚇~還是驚嚇

因為他男友此時不應該會出現在這的,而是學校。
(以上是經過本人的同意才找他來的唷~)


↑ 看到男友出現,超樂的表情 

↑ 甜蜜合照 / 

右下角:還在問我怎麼會有他男
友電話

一切都要感謝,當事人的同事~~(你知道我在說你~多謝啦)
此時,當事人感動紅了眼眶了

可以說是,哭笑不得嗎? 哈~

↑ 不過當事人感動,我在一旁不知道跟著哭個什麼勁啊 ~ 羞
↑ 我們倆人還在討論電話來源,
當事人男友真的是餓了~呵



驚喜三連發終於一一出現了,可真是累人啊
且,計劃是計劃,和實際狀況果然有差
不過,一切都還不錯

成功~~

Hsiu~

Happy Birthday 

希望這些驚喜,能讓你難忘




【禮物區】


↑ Hsiu男友送的貼心禮物 → 安全帽


↑ 我和takumi 合送的禮物 → 護照夾

↑ 所有禮物都在身上唷~幸福。開心 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