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今年的生日,充滿驚喜是毫無疑問的 ~ 哈

感謝我最親愛的同事們,中午請我吃飯

我們這群,雖然分散各部門,但,只要是其中一人生日,一定是要聚在一起的

哪怕,只是吃個飯都好。

聚會~就是要聚會

話說上週五,S 發信告知週一中午慶Karen 生日,中午要一起吃飯

餐廳也找好了,是W網路上找的 泰式料理

(偶花現~內湖泰式料理...還真多)

最期待吃新餐廳了~

中午, 八人搭乘二輛計程車前往目的地
(開車去那邊不好停車, 且平均下來一人也沒多少)

抵達了 437巷但找不到9號,很怪,後來問了店家。原來在巷子最後面 =.="

走著..走著....找到了........但....

K:素這家嗎?
S:沒錯啊~! 就是這家店
K:乀...但這家沒開吶
S: (三條線中)

就在我們一陣不斷repeat 對話~ 旁邊二位聊天的媽媽對我們說
丟啦~這家固定週一休息,沒有開

真是晴天霹靂~

K:這個就是我生日的驚喜嗎? 哈哈~ 我今年生日還真是充滿笑點啊~

(看來下次有機會, 再來去品嚐了)

W:打去訂位, 店家還說12/1 訂位成功,又不說週一休息 ~ 馬的

(真是快笑死我了,今天應該是愚人節吧 哈)


後來,在附近找了一家 "瑪莎義大利廚房" , 看起來平價且好吃的樣子

只是害怕沒有位置~嘿嘿.. 還好有位置,還算是小包廂...

義大利麵及飯類價位都還平價,飲料、濃湯都是自取,麵包店家會送上來

飲料有好幾種,還可以自己加珍珠及椰果...很好喝

雖然我們那包廂還有另外二位客人,我們還是聊的很忘我,完全不管那二位

同事們~~~感謝你們吶

還有今天傳簡訊 / MSN 給我的朋友們~~~多謝啦~~~一切感動在心頭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