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週一 "泰雅軒" 沒有吃到後
看到許多人留言, 說那家便宜又好吃
真是說的我心癢癢的, 喜愛美食的我, 怎麼能錯過

想說, 再找時間來去泰雅軒

充滿行動力的我 , 馬上發文邀約大家

還有打電話訂位

雖然, 時間還久, 但我喜歡確定的事先安排好

就在我和店家對話時,  我快被店家也笑死了
對話內容如下:
 
K: 小姐你好, 我要訂位
店: 你要訂什麼時候?
K: 12/31
店: 那天不是星期一吧 (聽到這句話, 我都笑出來了)
K: (忍笑回答) 不是 
店: 那幾位? 幾點?
K: 十位, 12點半
店: 好. OK   沒有問題

掛上電話後, 我快笑死了

馬上跟上次負責訂位的W同事說這件事

真的是太好笑了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