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081220-21 
PLACE:宜蘭-羅東
LIVE:晨庄露

一個月前就決定今年也要過耶誕,雖然每年過耶誕和平常出去玩沒什麼兩樣

只是多了"禮物交換"及"耶誕卡"地點不同而已 ~ 

不過啊~這次的人員組合真的很妙哦~!

過去的二年都是國中同學,今年,~~可說是。。。綜合體吧!

 

一個多月前,就已經確定要到宜蘭過耶誕,開始找民宿

意外間,發現這間民宿很裝潢很漂亮(我最喜歡有特色的民宿)

且,他們還有套裝行程,可以為了不知道要如何安排活動的人來說,真是一大福音

於是,先確認日期以及人數,再去訂房~,總之呢,我先付了訂金先訂了再說~

我這個人啊~最怕到最後,沒有房或位置,喜歡早早訂了再說

言歸正傳,確定住的之後,開始安排行程~

沒聽錯,雖然是二天一夜,也是要有行程,不然四個人去到那毫無目標。。該如何是好~

DAY 1

板橋集合搭車出發 → 中午抵達羅東 → 角烙享用午餐 → CHECK IN → 民宿下午茶

享受民宿田園之景 → 羅東夜市 , 買東西回民宿 過耶誕
 

還在擔心天氣不好,早晚溫差大。所以大家都有帶厚衣,厚外套。

沒想到~抵達羅東後,天氣好的不得了。我想在陽光下曬久一點也是會曬傷的。

先在羅東車站拍張合照 

出站後,準備前往角烙享用午餐,就在不確定路要怎麼走的同時。

打電話問店家,講的非常詳細,但我聽的很模糊。因為他講的已經過幾個路口了,

我們可是"11公路"速度沒那麼快,於是只好先記大略,再問人或再打電話去問。

就在我們夾著汗水,愉悅的心情,前往目的地。

到了不確定的路口,想說問一下路人,我只說"角烙"連地址都還沒說,路人就知道了。

原來這家這麼有名啊~最後,在我們半信半疑,想說店家會開在這麼巷內嗎?

終於到了~ (其實另一邊是大馬路,只是我們走的是鄉村小路~)




之前,有同學說那家不錯,且我一定會喜歡,也會拍很多照片。果然。。。



當我們在討論點什麼餐時,發現隔壁的鍋類好豐富,很好吃的樣子。

決定點火鍋來吃,上菜後份量不是普通的多,簡直是。。海陸大餐吧~

有肉有蝦有魚有冬粉有麵有火鍋料有菜。



鍋類:$270-$280


就連餐後飲料及甜點也很不錯還有水果哦~價格也便宜,又不加服務費。




吃飽喝足後,與民宿老闆聯絡,老闆問我們在哪,直說我們在這等他過來就好。

整個也太貼心~

等待民宿人員員來接我們時,我們裡裡外外拍了許多照片。

溫暖的陽光加上徐風吹來,真是睡午覺的好天氣~

就在民宿人員打來通知,會是一位阿公來接我們,心想阿公身體真健朗。

前往民宿的路上,阿公不斷的和我們聊天,真是有趣。


角烙日式庭園咖啡官網:http://corner.slove.com.tw/01.htm
宜蘭縣羅東鎮羅莊街425號/03-9567212 
(聽說晚上很漂亮,有機會可以晚上去看看)
 
趴 1 相片請見→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karen1201&folder=5524231

(待續‧‧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